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为财情investing

英为财情investing

(254322)个赞

(158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Snap暴涨20%的惊喜反转:广告业务比Facebook还有“免疫力”

作者: 英为财情investing | 2020-04-27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本公众号

在市场都悲观预期社交媒体的线上广告业务将受疫情重大冲击的时候,Snap (NYSE:SNAP)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一季度,Snap(NYSE:SNAP)的营收和用户增长都超过了预期,虽然公司还是出于疫情不确定性的考虑而未提供二季度的业绩指引。Snap收入超预期的关键财报显示,该季度Snap的营收同比增长44.35%至4.625亿美元,分析师的预期则从最初的4.686亿美元调整到了4.237亿美元。根据Snap的说法,虽然疫情令许多广告主的预算下降,但平台在季度前两个月录得了高收入增长,抵消了3月份开始的放缓。Snap估计,从截至4月19日的数据来看,二季度的营收将同比增长15%。而到最近一周,这个预期调整为11%。Snap股价对这份财报作出了巨大的反应,盘后涨20%。不得不提,华尔街在财报之前对社交媒体股都极度悲观。除了Snap,包括Facebook (NASDAQ:FB)、推特 (NYSE:TWTR)、谷歌 (NASDAQ:GOOGL)在内以广告业务为主的公司,其营收预期都被投行机构多次削减。尤其是Snap、Pinterest (NYSE:PINS)和推特这些“次级”在线广告平台,被认为相比起Facebook和谷歌这些巨头,将受到疫情的更大冲击。此前伯恩斯坦就指出,Snap对于广告主而言是“试验性平台”,所以容易受到预算削减的影响。在2月19日至3月23日大盘暴跌的这段时间,Snap的股值一度跌去了38%。

Snap股价走势,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但这当中可能有一点被忽略:Snap没有Facebook和谷歌那么多小广告主,反而更依赖大型广告商。大型广告客户的预算通常都比小型广告客户稳定,疫情期间业务也更有可能维持开放。所以,至少从短期来看,Facebook和谷歌所受到的影响可能会更大。分析师会议上,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提到,这个季度直效广告(Direct Response)是一个亮点,现在已经占据Snap总收入的一半以上。直效广告是指能从潜在客户处得到简单回应的广告,广告主希望能直接推动销售的增加,而不只是扩大品牌影响力。据悉,受疫情打击比较严重的中小型企业只占Snap直效广告的一小部分,这有助于保护广告收入。而且,Snap的国际业务敞口也比较小,在公共卫生危机期间也更具“免疫力”。居家隔离命令助Snap一季度用户参与飙升从用户表现来看,Snap的这个季度也非常亮眼。一季度日度活跃用户增长了20%,至2.29亿,华尔街的预期是2.25亿。Snap预计,二季度日活还将增长约18%,达到2.39亿。日活是投资者和广告主都十分关注的指标。此外,因为居家抗疫的命令,Snap的用户参与在3月最后一周环比增加了30%以上,部分情况下能达到50%以上。3月份Snapchat的用户游戏时间也增加了一倍,Snap Camera日下载量增长了30倍。本月早些时候,CFRA将Snap的评级上调至“持有”,因为考虑到平台的用户参与会受到提振。

Snap分析师预期,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这个季度,Snap的平均每位用户收入为2.02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68美元。当然,Snap仍未实现盈利。这个季度报告净亏损3.059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1美分,而去年同期为亏损3.104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3美分,亏损出现了略微的收窄。不过目前,投资者可能更加看重Snap能否维持较快的增长。总结对于小型广告主的依赖不高,是Snap打破华尔街悲观收入预期的关键。再加上疫情期间亮眼的用户参与数据,对Snap的股票构成了双重利好。考虑到之前股价的跌势过度,在交出一季度成绩单之后,不出意外Snap将迎来股价的报复性上涨。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查看Snap实时股价。添加英为财情小助手微信Investing_cn

加入“财情英雄会”微信群

手把手教你用工具,为你做科普,帮你找行情

·推荐阅读·

近期热门  | 美国还没走出疫情阴影,美股市场为什么不恐慌了?

美股公司  | 吉利德股价又大涨了

专业科普  | 全球投资不得不知道的五类ETF专业科普  | 为什么要关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欢迎转载及分享至朋友圈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戳原文,更有料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