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牛弹琴

牛弹琴

(200328)个赞

(117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特朗普想不通!

作者: 牛弹琴 | 2020-04-24

(一)

特朗普想不通: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总统。然后,各种狠话出口了。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也是近几十年,美国总统和美国州长最激烈的一次骂战。真是有幸见证各种历史啊。

特朗普怎么说的呢?

他最新是这样批纽约网红州长科莫的:

科莫天天甚至时时打电话来乞求一切,其中多数东西,应该是他自己州的责任,比如新的医院、病床、呼吸机等。我为他,也为其它任何人,解决了一切,现在看来,他是想独立!这不会发生的!

不得不佩服特朗普的语言风格,反正我们写文章中规中矩,特朗普三言两语中,却有着强大的穿透力。

1,科莫好歹也是一州之长,但在特朗普口中,就好像是一个乞丐,不仅天天乞求,而且时时来乞求……

2,科莫啊,这些本来就是你的责任,你自己解决不了,还是我来帮你解决的。真是忘恩负义的家伙。

3,现在我明白了,你是想要独立啊!做梦!

“你想闹独立”,这种指控都说出来了,可见特朗普心中的愤怒。

你们眼中还有没有我这个总统?

当然,在科莫眼中,特朗普这个总统,肯定也是很不合格的。

反正,当天,在接受CNN采访时,科莫一句话也是掷地有声:

我不同意特朗普的言论,我们的宪法写得很清楚,我们只有选出来的总统,美国没有国王,人民也不想要国王。

意思也是很清楚的:告诉你,特朗普,美国没有国王,你不是国王,人民也不想要国王。

这句话一出口,反正,在美国社交媒体上,“特朗普国王(kingtrump)”就上了热搜,刚才瞄了一眼,已经有推文至少5万条。

特朗普很生气,科莫很不服气,最新的导火索,就是在重启经济上,谁更有权?

特朗普的答案是,我是总统,我拥有绝对权力。

(二)

特朗普很郁闷:我堂堂一国大总统,指挥不动你个州长?

但原因,说复杂复杂,说不复杂也不复杂。

最简单地说吧,美国的全称:美利坚合众国。美国是联邦制,中央集权制,合众国的意思,就是一堆国家(州)的联合体,各州有自己的宪法,享有有广泛的权力。

所以,科莫也放出狠话来:美国宪法规定了联邦制,“联邦与州之间的关系是我们民主制度的核心,是各州创建了联邦政府,而不是联邦政府组建了各州。”

如果大家熟悉美国历史,都知道13块英国殖民地闹独立,建立起了美利坚合众国。确实,是各州创造了美国,不是美国组建了各州。

但特朗普不答应。

战斗进入到第二个回合。

您觉得好看,就点☆在看吧!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