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智本社

智本社

(90291)个赞

(58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史上最低价!最后一天!

作者: 智本社 | 13天前 08:25
    致社友 

智本社,五岁了!

这是我个人最为丰富的五年。

上周六(23日),智本社在上海举办了第一期城市沙龙,我与20位社友小范围面对面交流,不少社友早在2019年就遇见了智本社,分享了自己与智本社相关的小故事,让我非常感动。

这又是中国社会“剧变”的五年。

我写了几百篇长文和70门课程,记录和分析了中国社会变迁和经济问题,并探索和揭示其内在逻辑。有深圳楼市与房地产,有包叔与香港命运,有结构性通胀与大通胀,有债务-通缩-降息-量化宽松,有日本“樱花落尽,默语重生”,也有“抄底美国”……

社友们与智本社一起经历着这复杂的变迁,共同学习、思考与交流。有些社友对我的文章和课程的掌握,达到令我惊讶的程度。

最近两年,我经常思考这个问题:我们该如何度过这个“特殊周期”?

很多社友评价,智本社是一股清流。我欣慰的是,我用一篇篇硬核长文,汇聚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社友。在浮躁、焦虑与沉默的时代,六十多万社友选择了智本社,留住属于自己的清净与温暖。

接下来,我将继续写长文、讲课,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阵地;同时,将走到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香港等城市,与各位社友线下交流。另,内外的世界都变了,我们要走出去,可能一起去东京、新加坡、硅谷等学习与考察。

潜行,前行,与思想者同行!

清和

2024.3.25,深圳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