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ATFX

勾形理论

(5527)个赞

(9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最新研究报告:ATFX专家的2024年Q2全球金融市场解析

作者: ATFX | 04-11

ATFX动态:在2024年第二季度,投资者们的目光集中在美联储的利率决策上。市场分析师们预计,尽管美联储在上一季度的会议中表示将持续监测经济指标,但降息预期已被推迟至6月或5月。根据最新的FedWatch数据,6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从一个月前的57.4%下降至46.2%,而5月份维持当前利率不变的概率高达95.5%。

 图1.png

▲ATFX图

 

全球市场展望

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Martin Lam指出,尽管短期内经济衰退风险较低,但全球扩张可能在2024年中期结束。他预计第二季度通胀和经济需求将下降,这可能引起投资者的担忧。分析师强调,投资者应密切关注全球经济数据和央行货币政策声明,以捕捉投资机会。

 图2.png

▲ATFX制图

 

美国指数分析

ATFX中东和北非市场分析师Diana Iraiqat分析了影响美国经济的多种因素,包括货币市场利率、美国国债波动性和银行业状况。分析师指出,美联储一旦开始降息,市场将如何反应是一个关键问题。历史数据显示,美联储宣布加息时,道琼斯指数通常会下跌,但随后会有调整和反弹。

 

贵金属市场

黄金和白银作为市场的焦点,价格不断刷新高位。ATFX环球市场(亚太区)分析师Jessica Lin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将是未来几个月金价的主要驱动因素。此外,今年的美国大选也可能影响金价,特别是如果特朗普再次当选,黄金可能会因避险需求而上涨。地缘政治因素也是影响黄金价格的关键,尤其是在经济和政治不稳定时期。

 

欧洲经济分析

ATFX中东和北非市场分析师Dr. Mohamed Nabawy从欧洲金融市场面临的阻力和德国经济现状入手,分析了欧元区经济。分析师预计,由于通胀预期下降,2024年第二季度欧元区实际工资可能首次出现正增长。

 

原油市场前景

原油市场同样受到全球投资者的关注。由于经济活动减少和美国产量增加,预计今年石油供应将充足。巴西、圭亚那、挪威和加拿大等国将有助于维持全球原油市场的供应。除非发生重大地缘政治事件,否则2024年油价达到100美元的可能性极低。

 

除此之外,ATFX全球首席市场策略师Gonzalo Canete和特邀分析师Dean Chen对“欧元兑日元”、“美元兑墨西哥比索”、“美元兑日元”和“美元兑加元”进行了详细分析。ATFX越南市场分析师Lucas Nguyen和泰国市场分析师Wisaruth Panprom分别对欧盟2024年的经济增长和通胀以及英国经济进行了前瞻性分析。

 

以上内容为ATFX《交易者杂志》的重点摘要,提供了对2024年第二季度全球金融市场的深入洞察。对于那些寻求更多信息的读者,可至ATFX官网下载完整版Q2《交易者杂志》内容,以获取更多更详细的市场分析。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