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ATFX

勾形理论

(5527)个赞

(9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TFX在拉美市场的新动向:Ergin Erdemir任命为区域总监

作者: ATFX | 04-07

近期,ATFX宣布了一系列重要的人事任命,进一步加强其在全球金融市场的领导地位。最新任命包括Ergin Erdemir担任拉丁美洲总监,这标志着公司对拉美市场增长承诺的加强和品牌影响力的巩固。

 图2.png

▲ATFX制图

 

作为新任ATFX拉丁美洲总监,Ergin Erdemir拥有长达8年的机构与零售业务领导力经验。他在应对挑战、构建高效团队和推动增长战略方面的能力备受认可。他的加入将成为ATFX在拉美地区扩展计划中的宝贵资产,为品牌在该地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拉丁美洲金融市场受益于人口红利、经济发展等多种因素,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作为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早在2019年便在拉丁美洲墨西哥城、乌拉圭和哥伦比亚等地设立了办事处。通过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体验和多元化的产品,赢得了当地市场的高度认可。

 图3.png

▲ATFX图

 

此次任命Ergin Erdemir为拉丁美洲总监,是ATFX持续夯实品牌在全球市场地位的重要举措。Ergin将在拉美地区的运营中发挥关键作用,推动增长和创新,并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关系。

 

对于此次任命,Ergin表示:“我对能够领导ATFX拉丁美洲团队感到兴奋不已。我相信,在我们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奉献精神下,ATFX将在这个市场取得非凡的成功并产生持久影响。”ATFX集团主席Joe Li对Ergin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相信他的战略重点和承诺将引领公司在拉丁美洲市场取得成功。

 

此外,为了进一步拓展拉美市场,2021年4月,ATFX还推出了社交交易APP ATFX TeamUp,旨在为拉丁美洲投资者提供一个透明的交易社区,让他们能够学习全球顶尖投资者的交易方式。该平台已在当地市场获得积极反响。

 

ATFX的服务策略根据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多样性进行调整,确保满足当地用户的需求。公司将继续扩大其全球团队,吸纳更多行业专家,以加速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等地区的增长。ATFX的这些举措展示了其“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及在全球金融市场中不断扩大影响力的决心。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