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ATFX

勾形理论

(5524)个赞

(9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TFX泰国金融研讨会圆满落幕,引领投资者探索市场新机遇

作者: ATFX | 04-03

ATFX动态:近日,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成功在泰国举办了一系列金融研讨会,旨在与当地投资者共同探索市场的格局与动态。这些研讨会不仅展现了ATFX对客户需求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专业实力。

在为期数日的活动中,ATFX讲师团队横跨泰国全境,深入多个重要城市,举办了四场精心策划的研讨会。从曼谷到南邦,再到暖武里,ATFX讲师团队通过丰富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解,为投资者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知识盛宴。

 图1.png

▲ATFX图

 

在泰国的曼谷办事处,ATFX展示了其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讲师们紧跟市场脉搏,分享了从基础到高级的投资策略,包括价格确认、区间交易以及MM模式等。在南邦,讲师们根据当地投资者的偏好,详细解读了APOLLO指标模板的使用方法,这一指标模板在当地投资者中颇受欢迎,因此讲师团队从基础知识入手,循序渐进地解答了投资者们的疑惑,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这一工具。而在暖武里,ATFX讲师团队以H-system42为焦点,分享了短线交易技巧。他们详细解析了如何使用H-system42进行交易,并强调了市场核心价值的重要性。这些实用的交易技巧受到了与会者们的热烈欢迎。

 图2.png

▲ATFX图

 

除线下的面对面交流外,ATFX还通过线上研讨会的形式,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这些线上活动同样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满足了不同投资者的需求。

 

ATFX的全球团队通过多语言服务和即时市场分析,已成为业界的标杆。他们的专业观点不仅受到全球金融媒体的关注,还通过多媒体矩阵,包括视频、文字、直播和音频,向全球投资者传递市场动态。此外,ATFX还与凤凰网合作,推出了《价值观察》等财经栏目,进一步强化了其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

 6.png

▲ATFX图

 

ATFX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为全球投资者贡献最佳服务。未来,ATFX也会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金融研讨会活动,与投资者们共同探索投资新视野,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