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ATFX

勾形理论

(5499)个赞

(9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TFX市场营销会议:共商全球战略与未来发展

作者: ATFX | 03-21

ATFX凭借其不懈的努力和创新精神,在全球差价合约经纪行业中脱颖而出。公司的成功得益于其全球化的市场营销体系、迅速响应的客服团队、专业的分析师输出,以及遍布22个国家的办事地点和团队的共同奋斗。

ATFX全球团队的团结协作是公司向前发展的重要动力。近期,ATFX在东南亚和东亚地区召开了一场盛大的市场营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团队间的协作和沟通。会议汇集了来自迪拜、埃及、约旦、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的市场团队,共同探讨公司的未来发展策略。

 

会议上,ATFX全球营销总监Weems Chan通过详尽的数据和图表回顾了2023年的成就,并强调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小组讨论环节中,各团队通过案例分析,分享经验,促进知识共享,从而为公司的持续成长提供动力。

 2.png

▲ATFX供图

 

ATFX集团主席Joe Li在会议结束时发表了激励人心的讲话,强调了品牌在市场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概述了公司的未来方向。他的讲话提升了会议的热烈氛围,激发了团队成员的热情。

 

为了增强团队合作精神,ATFX还组织了一系列团队建设活动,包括竞技合作游戏和文化交流活动,如装饰海草包和制作越南灯笼,这些活动不仅加强了员工之间的合作,也丰富了他们对当地文化的了解。

 6-0.png

▲ATFX供图

 

未来,ATFX将继续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体验,以赢得全球更多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

 

了解更多ATFX相关资讯,请关注ATFX官网(https://www.atfx-china.com)、微博(ATFX)和微信公众号(ATFX_China)。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