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券商中国

券商中国

(862188)个赞

(492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预见金龙|盈米基金肖雯:投顾的核心使命是帮助客户穿越周期获得回报

作者: 券商中国 | 02-24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在这辞旧迎新的重要时点,券商中国、券中社APP邀请各大金融机构代表拍摄新春祝福视频,分享2023年的心得感悟以及对2024年的展望。路漫漫,愿所有等候不被辜负!

盈米基金总裁肖雯在《预见金龙》表示,盈米基金作为买方投顾的代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买方投顾的理念和方法,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种人生场景的投资解决方案。投顾的核心使命是帮助客户穿越周期最终获得回报。

以下是视频分享全文:

各位券商中国和券中社APP的用户,大家新年好!我是盈米基金总裁肖雯。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盈米基金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和爱护盈米基金的朋友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盈米基金作为买方投顾的代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买方投顾的理念和方法,努力为客户提供各种人生场景的投资解决方案。虽然市场调整,前路漫漫,但我们的投顾与客户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共同坚守。投顾的核心使命是帮助客户穿越周期最终获得回报。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以“四笔钱”为框架,为客户进行资金规划并严选投顾策略,持续提升我们投顾服务的能力。盈米的投顾资产规模持续增长,公募投顾规模达到300多亿元。盈米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广大投资者和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投顾是一项难而正确的事业,在新的一年里,盈米也希望与所有同行一起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共同奔赴财富管理的春天。

最后,我衷心祝愿券商中国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愿券商中国越办越好,为中国的财经事业添砖加瓦!

责编:杨喻程

校对:冉燕青

百万用户都在看巴菲特,赢麻了!大消息!阿里重磅出手重磅!中央汇金最新表态,证监会盘中发声!见底信号是否出现?刚刚,最高检发声!沙雁,任深交所理事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55-83514034

邮箱:bwb@stcn.com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