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金十财经

金十财经

(33436)个赞

(59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美联储副主席力挺鲍威尔:完全支持谨慎降息的立场!

作者: 金十财经 | 02-24

美联储负责监管的副主席巴尔周三表示,美联储在开始降息之前需要看到更多表明通胀率正回到2%的数据。

巴尔周三表示,“正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所指出的那样,我和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同事对通胀率达到2%充满信心,但在开始下调利率之前,我们需要看到持续良好的数据。”他补充道,“我完全支持他(鲍威尔)所谓的在当前情况下谨慎考虑政策正常化的做法。”

巴尔在全国商业经济协会准备好的讲话中还表示,周二公布的强于预期的通胀数据提醒人们,通往美联储通胀目标的道路可能会“崎岖不平”。

今年前六周的大部分时间里,美联储官员都在努力回击市场对美联储在3月份下一次政策会议上降息的预期。鲍威尔表示,美联储需要更多的信心,相信通胀有望回到目标水平。而其他政策制定者则警告称,一些风险可能会使通胀率维持在2%以上。

巴尔称:“鉴于我们目前面临的增长和通胀动态在历史上的经验有限,而且现代没有从全球大流行中复苏的经验,我们有另外的理由谨慎行事。”

巴尔还指出,供应链问题的修复和就业人员重返劳动力市场有助于降低通胀,而不会给经济增长或就业带来巨大成本。他还表示,近期生产率(即每小时产出)的增长还有延续的空间。

他说:“生产率的提高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来自于持续改进的部分,例如新技术的整合、新的工作方式以及新业务形式的大量增加。”

巴尔指出,通胀的进展在很大程度上源于商品通胀的下降,这一趋势可能已经结束。不过,他补充道,住房通胀还有回落的空间,工资增长放缓应该有助于缓解服务业的价格压力。

尽管如此,巴尔强调美联储“并不针对经济的特定领域”。“我们需要整体经济回落到我们的目标,”他说。

银行业具有弹性

巴尔还重申了他长期以来的观点,即美国银行业状况良好,并表示他认为“整个系统没有出现流动性问题的迹象”。巴尔称,尽管纽约社区银行的盈利令人失望以及损失拨备增加,导致该银行股价大幅下跌,但这并不能代表什么。

巴尔表示:“一家银行未达到营收预期并增加拨备,并不能改变整体银行体系强劲的事实。”他补充说,美联储正在继续仔细监控该行业的风险。

他还表示,他仍然致力于改善银行改善银行利用美联储贴现窗口(传统的贷款支持计划)的渠道,并重申银行应该“充分准备好”,以便在流动性紧张时从贴现窗口借款。

据外媒报道,美联储和其他银行业监管机构正准备推出一项计划,要求银行每年至少使用一次贴现窗口,以确保它们为困难时期做好准备。

巴尔还表示,美联储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过程“一直进展顺利”。这一过程最终将导致银行系统中的准备金减少,但巴尔表示,在准备金开始大幅下降之前,美联储仍有“缓冲”。

他强调,“在压力出现之前密切监控市场状况非常重要”。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