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米宅财经

米宅财经

(38336)个赞

(26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米公子:要相信企业家会办好企业!

作者: 米宅财经 | 02-24
春节过年,辞旧迎新。春节假期,米公子将每天给大家做一条分享,今天是米公子和你分享的第六件事。前五件事:1.米公子:一困惑就出门!2. 米公子:微利时代,钱从哪里来?3.米公子:小道理服从大道理!4.米公子:我执是一切痛苦的根源!5.米公子:无力改变风的方向,就去调整自己的风帆!第六件事是吴晓波的跨年演讲,当然也很精彩。我只说中间让我最为感动和触动的一个场景,是他在为企业家在呼喊的时候,他说要相信企业家会办好企业。当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一个中年男子在台上哽咽了,差点哭出来,声音哑了。为什么?因为他是写过激荡30年的一个作者,他是走过中国从一贫如洗到如今取得巨大成就的财经一个记者,或者说一个记录者。他知道我们是怎么走过来的,他知道我们以前有多穷,他知道我们拥有这一切,到底有多么多么的幸运,和多么多么的难得。他非常清楚的知道说,此时此刻我们拥有这么多财富,这么多成就,最为最为重要的原因和底层是我们出现了大量的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但是到了2023年,为这种声音去呐喊,去呼喊的声音越来越少了,所以当他在2023年岁末,喊出要相信企业家会办好企业这句话的时候,他哽咽了。因为他知道,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家对这个社会,对这个经济体的未来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因为他是见证者,他是记录者。他每年从头到尾不停的就做一件事,走访企业,和企业家去交流去沟通。他就做这一件事,然后呢再做一个记录者。他把他写成书,他把他录成视频,他把他做成音频,他把他写成文章,他是这个时代的记录者。他记录了几十年,所以当他在岁末喊出这句话,哽咽的时候,他让我非常触动,所以我特别的邀请我们的朋友们,能够和吴晓波老师一起,在现在能够为民营企业,为企业家精神,为保护私人产权而不断不断的去呐喊。

2024年,我们注定将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

比如说,随着政治撕裂,全球贸易的脱离也将越来越严重,未来的趋势是,全球经济将不再有王者一霸天下,全球将进入到经济战国时代,这时我们该如何选择?

比如说,在2023年,一直在说的一个名词,叫被动收益国;也就是在动荡重新来临时,资本和人员自动寻找政治安全性和经济安全性。

......

作为普通民众,我们能做的就是时刻观察事情的走势,我们无法选择时代,无法改变时代,但我们要理解时代,顺应时代,做出行动。

2024年不妨跟着米宅海外走出去看看,越南、泰国、日本、澳洲、美国、英国……,也许这里有属于你的机会。

如果你对未来的选择和对冲感兴趣,扫码进群,我们一起跑赢这个世界。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