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趋势交易奶爸

趋势交易奶爸

(91059)个赞

(62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刚刚,重磅突发!

作者: 趋势交易奶爸 | 02-24

今天市场继续反弹,并且成交金额进一步放大,突破了万亿元。

比较明显,经历过剧烈而残酷的出清后,市场又重新开局。幸存下来的人们,各播各的种,各走各的路,毕竟生活还得继续。

微盘股指数今天继续大跌9%。这个因为2023年抱团太厉害,出清得慢一些。

去赚市场风格的钱总是这样:你很难预测风格什么时候转换,而转换一旦到来,又总是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反应,最后基本上怎么赚的怎么吐回去。

中午我们团队内部讨论。我说经过这一次,以后要更加专注于有业绩有现金流的好公司。

晚饭时分,上面突然发布重磅消息,证监会主要领导调整。

对于股民来说,算是一件大事。一方面,说明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带来新的气象。

明天将是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因为大部分人已经进入过年状态,加上本周行情已经连续反弹修复过,估计对股市的关注会变弱,所以场面可能是:成交稍微清淡,小幅震荡为主。

我自己现在差不多也是这样的心态:像刚结束一场大仗,身心有点疲惫,如果没看到大的风险或者机会,就基本由它去了。

春节后,要正月初十A股才重新开市。因此,大年初九晚上,再给大家汇报假期中的消息面情况,以及外围市场情况。今晚,就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龙年大吉。

不管周期如何循环,岁月如何变迁,我们相信,优秀上市公司当下的耕耘,都有希望变成未来的收获,而经历过风霜雨雪之后的果实,也会更加香甜。

向阳门第春常在,积善人家庆有余。2024年,让我们一起期待这片土地、这个市场,从潜龙在渊,到飞龙在天。

总体趋势评分:5.8分,处于空头区间。评分区间4-9分。最低4分表明短期超跌,最高9分表明短期超涨;8分以上整体牛市,6分以下整体熊市。沪深300和中证A50指数已经站上20日均线,并且20日均线拐头向上。

阶段最强指数:暂无。短中线操作尽量只买最强指数内的个股。如果“阶段最强指数”为“无”或者只有1个,短中线建议选择休息。

目前主要持仓:科创指数约45%,中证500指数约35%,中概互联网约10%,新能源车和医疗各5%。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