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米宅财经

米宅财经

(38340)个赞

(26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米公子:三本书揭秘我们的经济奇迹是如何铸就的!

作者: 米宅财经 | 02-24
春节过年 辞旧迎新,前面9天我一共发了9条视频,用来表达我对9位学者的敬重。1.米公子:一困惑就出门!2. 米公子:微利时代,钱从哪里来?3.米公子:小道理服从大道理!4.米公子:我执是一切痛苦的根源!5.米公子:无力改变风的方向,就去调整自己的风帆!6.米公子:要相信企业家会办好企业!7.米公子:稳住基本盘,抓住现金流,开辟增长点,适应新周期!8.米公子:经济增长的本质本源是企业家精神!9.米公子:全球化不会改变,只是形势会改变!今天是第10天,也是春节拜年10条视频的最后一条。那么今天我想给大家推荐三本书,也是在国内我非常敬重的,三位教授和学者。读完这三本书,基本上你能够对,中国是怎么走到今天的,中国经济是怎么做起来的,我们这些财富是从何而来的,我们的经济奇迹是如何一天天铸就的。基本上这3本书你读完,你基本上可以非常的了解。第一本是兰小欢的置身事内第二本是陶然的人地之间第三本是赵燕菁的大崛起这三位学者,这三本书基本上可以非常完整的,大跨度的告诉你,从1950到2020年,这70年间,我们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我们的经验和教训,我们的优势和劣势,我们从何而来,而我们又将走向何方。如果说你尊重知识,想好好学习,那就去买原版书籍,放在床头好好阅读如果说确实没有时间,确实要追求效率,扫描文末二维码,三本书的电子版发给你。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起学习,一起读书,一起向学者致敬,一起共勉!

2024年,我们注定将面对更多的不确定性:

比如说,随着政治撕裂,全球贸易的脱离也将越来越严重,未来的趋势是,全球经济将不再有王者一霸天下,全球将进入到经济战国时代,这时我们该如何选择?

比如说,在2023年,一直在说的一个名词,叫被动收益国;也就是在动荡重新来临时,资本和人员自动寻找政治安全性和经济安全性。

......

作为普通民众,我们能做的就是时刻观察事情的走势,我们无法选择时代,无法改变时代,全球化趋势不会变。

2024年不妨跟着米宅海外走出去看看,越南、泰国、日本、澳洲、美国、英国……,也许这里有属于你的机会。

如果你对未来的选择和对冲感兴趣,扫码进群,我们一起跑赢这个世界。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