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东方财富股票

东方财富股票

(10477)个赞

(132)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股最新估值表(截至2024年2月2日)

作者: 东方财富股票 | 02-22

本周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跌,其中沪指累跌6.19%,深成指累跌8.06%,创业板指累跌7.85%。申万一级行业中,本周仅银行上涨,累计涨幅为0.39%。而下跌行业板块中,家用电器较为抗跌,累计跌幅为2.81%。

银行最新PE(剔除负值,TTM,下同)为4.97倍,市盈率百分位为4.87%。家用电器最新PE为12.56倍,市盈率百分位为16.74%。

对于银行板块,信达证券表示,银行股低估值、高股息特征鲜明,收益相对稳定,而且历史上银行股行情往往启动于预期修复的拐点,当前政策面利好持续落地,政策加码有望扭转经济预期,利好银行股基本面修复。

至于家用电器,信达证券认为,2024 年白电内销有望受益于周期拉动,外销景气度随着海外去库存和消费复苏也或将持续回升。且美的集团等未来或有进一步提升分红率的可能,可以积极关注白电龙头。

市场热门指数估值方面,国证2000、中证1000、沪深300的最新估值分别为19.72倍、18.97倍、10.23倍,市盈率百分位分别为0.08%、1.41%和12.49%。

钢铁、保险、基础化工的市盈率百分位居前三,分别为52.58%、49.32%和40.5%,估值则分别为14.76倍、14.65倍和17.48倍。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往期热文◆ 突发跳水!11万股民冒汗◆ 一字三跌停!11万股民心乱◆ 惊呆!连续59股,无一下跌◆ 数据复盘:4.63亿净流入房地产开发,龙虎榜抢筹浦东金桥

     去东方财富APP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