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为财情investing

英为财情investing

(254236)个赞

(158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金价逼近历史新高!哪些黄金股可以关注?

作者: 英为财情investing | 2023-12-08

本周,金价重返2000美元关口上方

随着美联储即将降息,金价不排除创新高

在这种背景下,本文将讨论可能从金价上升中受益的5只股票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上周金价谨慎地测试了2000美元的重要关口,随后于本周一举突破这一水平,并于周三达到2052美元高位,创5月份以来新高。人们对美联储将转向鸽派的预期升温,削弱了美元,并支撑了金价。通胀回落及美联储鸽派言论加剧了降息猜测美国最近公布了低于预期的CPI资料后,美联储委员沃勒(Christopher Waller)发表了鸽派言论,引发了人们对美联储将于2024年初降息的押注。沃勒暗示,如果通胀继续放缓,几个月后降息可能是合适的。根据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联储利率监测工具,投资者现在认为美联储于2024年3月20日的会议上降息的可能性超过46%。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联储利率监测工具如果美联储确实准备开始降息周期,黄金很有可能继续上涨,达到新的历史高位,冲破2023年5月创下的2085美元历史高点。如果真的如此,黄金股也可望强势上升。金价若创新高,黄金股也有望鸡犬飞升本文将研究若干金矿股,确定哪些股票可能于2024年值得关注。研究过程中,我们使用了InvestingPro的投资策略和基本面数据。我们认为以下股票值得关注:Newmont Goldcorp Corp (NYSE:NEM)、Barrick Gold Corp (NYSE:GOLD)、Kinross Gold Corp (NYSE:KGC)、AngloGold Ashanti (NYSE:AU)和Agnico Eagle Mines Limited (NYSE:AEM)。同时,我们将这些股票汇总于一个观察名单,名单采用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分析师目标价和财务稳定度评分来进行比较。

公允价值及评级,来源:InvestingPro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按照分析师的目标价,还是按照InvestingPro财务模型计算得出的公允价值,目前这些股票的估值都是公允的。然而,要知道,这些公司的股价前景与黄金价格密切相关,如果金价加速上涨,前景可能会发生根本性改变。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是通过对若干公认的金融模型估值求平均数得出,从这个角度来看,这份名单上最有上升潜力的股票是Barrick Gold,其公允价值比当前价格高出11.7%。从分析师的角度来看,Agnico Eagle Mines的上升潜力最大,上行边际为21.7%。另一方面,Agnico Eagle Mines的财务状况得分最高,为3.22分。我们还可以注意到,该公司在几乎所有财务稳健度分项指针中得分最高(价格动态得分除外)。

财务稳健度,来源:InvestingPro而且,此公司拥有稳定的盈利能力,其利润率和资产回报率远远领先于榜单上的其他股票。

财务效率指标对比,来源:InvestingPro结语根据InvestingPro数据,Agnico Eagle Mines的财务指针在这些股票中表现更好。-----------广告分割线-----------InvestingPro覆盖上千种财务指标,数万股票,协助投资者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情况,助力投资者快速轻松做出投资决策。同时,InvestingPro选股器还可使用这些财务指标,帮助投资者快速筛选出符合需求的股票。无论是快速排除负债过高的公司,还是寻找盈利、营收正高速增长的股票,或是查找估值偏低的股票,InvestingPro都能帮你节约大量时间。目前,InvestingPro提供超值优惠,使用公众号订阅用户专享优惠码,折上加折。↓↓↓声明:作者没有持有文中所述证券。编译:刘川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