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叶檀财经

叶檀财经

(256233)个赞

(16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和叶檀做笔友——成为彼此的光,一起好好活

作者: 叶檀财经 | 2023-11-22

泰戈尔说,今天受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我们的路。

人生无常,生病之后,我接触到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阶层,不同的感受,每一次我都能体会到大家的难,感受大家的苦。

难,或许是当下每一个人的底色,但难不会永远占据我们的心灵。

分担让痛苦减半,我希望可以用我的力量,让更多人获得温暖,减少痛苦,温暖一个是一个。

看到这个视频的兄弟姐妹们,如果你正面临生活、家庭、工作、事业、疾病、财富等等人生问题,如果你信任我,可以把你的故事,你的想法,通过邮件、视频留言等方式告诉我,我会每周定期回复。

抬头是阳光,触目皆温柔,让我们一起好好活下去。

写信入口:

1:发送邮件至【yetanbusiness@163.com】

2:在本文下方留言(若不想被公开,可备注“不公开”,我们会做匿名处理)

叶檀:和我做笔友吧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