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全景财经

全景财经

(166758)个赞

(92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重磅!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获奖名单已出炉,将于11月20日开始揭晓!

作者: 全景财经 | 2023-11-20

荣耀加冕,问鼎卓越!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价,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获奖名单已确认,并于11月20日(星期一)开始揭晓!

自9月19日正式启动以来,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获得资本市场各方广泛关注,各中介机构和投资者予以高度支持。

评选活动启动2个月的时间里,主办方全景网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主观和客观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两轮评价。

不唯项目数量论,也不唯人气值高低论,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的两轮评价,既从合规角度、专业能力、内控水平、行业特征等多维度进行考量,也关注候选人服务的专业观感、服务效率、系统内外资源调配能力、沟通力等;既有客观数据的深度挖掘,也有行业同仁、上市公司代表、投资者等多方主观评价。

首轮评价中,共有296位保荐人、254位会计师、200位律师强势入围20个奖项,其中不乏国泰君安、华泰联合证券、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中汇会计师事务所、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中伦律师事务所等机构入围阵容强大。

在第二轮评价,全景网还邀请入围候选人参与项目的上市公司代表对候选人各项能力展开评价,并进行英才风采助力,期间“点赞”助力火爆,人气非凡,合计助力非凡值突破3000000!超1000名上市公司代表为本次卓越执业英才候选人作出“鉴证”。

目前,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获奖名单已经出炉。保荐人96人次、会计师80人次、律师60人次分别斩获“2022年度资本市场卓越保荐人”、“2022年度资本市场卓越会计师”、“2022年度资本市场卓越律师”等20个奖项。

他们是资本市场各中介机构的精英,在行业内展现出卓越的才华和创新能力,也将成为行业内的典范和榜样。

那么,他们都是谁?他们为什么能问鼎卓越、夺得最终奖项?他们书写了哪些多彩、不凡的资本市场故事?

11月20日-12月14日,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20个奖项的获奖名单将陆续揭晓!

让我们一同“鉴证”!

*首届“资本市场年度卓越执业英才评选”数据来源:含光素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END -

更多精彩视频就在全景财经视频号!

点击图片可直接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全景财经微信公众号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