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13)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好公司,不“坑”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3-09-06

一.

好公司——。

本来是截取了两段相关的中报数据,可是咋也发不出来。算了,看图了解个意思得了。 

删删改改好几遍,估计还是敏感啊。用别字好了。

说花为是国人心中的好公司,没有不同意见吧?

关于最近刷屏的“60” ,为藏拙计咱就不多说了,自己查去吧。反正是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儿。那么多卡脖子的领域,我们能掰开一个,就能掰开下一个。

花为并未上市,可产业链相关企业上市了啊。“跟着大哥走,不怕扑跟斗”嘛。

关于“60”产业链相关的核心公司名单,早上助理小姐姐整理了一份,放在老地方(点击“阅读原文”,进“兵哥大碗茶”;或者退出本文,公号界面回复“华为”),大家分享。

这份名单中,我的财报研究跟踪股里面,有俩。虽然入选时间不短了(一个去年12月,一个今年5月)看了一下,还都没吃着亏。嗯,感谢HW吧。

真正的“好”公司,不“坑”人。

二.

市场还是没大劲儿,今儿热明儿凉的“涨”不过回血。这时候焦灼又胶着,进退维谷,满怀希望的犹疑不定,对伐?

这个时候,考验的是耐心和韧劲了,眼光什么的倒在其次。敌军围困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太Z爷的诗磅礴大气,意志如山岳。

有好些话这里不便讲,所以姑且简单心领神会吧。

人马正在路上驰援而来,我们已经看到多股先头B队了。等大君到达展开,胜利就在前面。坚持住哦。

有空可以多看看重要报-告和精-神的原文,别觉得不好理解。偌大的幅员众多的人员,传达的声音,一定不是晦涩难解的。只是我们习惯了各种二三四五手解读,自动忽略了源头内容。

与其听人曲解,不如自家理解。看进去,就看出来了。

看清楚些,心里就更安稳些。

尽管“无边落木萧萧下”,不是还有“不尽长江滚滚来”嘛。

就这,散会!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一叶蒙山”绿茶红茶 | 四哥私房生熟普洱老白茶  | 六妙白茶 | 原酒公社贵州酱酒 | 东北山货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注:短线的热点、每天总结的符合均线买点的票票名单,都在“四哥的茶馆”里,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自助哦。

每天短线的热点变化,谁进入了均线反弹的跟踪买点范围;盘后的跟踪自选,在“四哥的茶馆”里,大兵每天都总结分享。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