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行业资讯

外汇行业新闻资讯

(141)个赞

(2)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官宣!TMGM正式成为: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作者: 行业资讯 | 2023-07-27

盛夏之初,一场振奋人心的盛事引来全球注目。从2023年7月24日起,TMGM集团正式成为英超豪门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且是切尔西在大中华区,东南亚以及大洋洲的唯一官方在线交易合作商。双方的合作无疑将成为金融和体育领域的一颗亮丽的星辰,照亮各自未来的发展道路。


【TMGM X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蓝军联盟,共奋新征程!


蓝色,是海洋和天空的颜色,象征着广阔无垠和无限可能。TMGM集团和切尔西,都是蓝色的代言者,在TMGM与切尔西的视角里,蓝更是一种信念和精神的象征,代表着我们在各自赛道的无限追求,致力于在自己的领域内实现最高的成就。


我们同样追求最高的标准,坚持最严谨的风控,正如切尔西追求每一场胜利,追求每一个进球一样。而这,正是TMGM与切尔西如此契合的原因!


TMGM集团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贵族血脉相承,

共组铁血蓝军,在绿荫场、在交易中,打破一切,期待传奇!


TMGM X 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双向奔赴,互相成就


TMGM为什么选择切尔西?


熟悉TMGM集团的交易者都知道我集团对于竞技体育的热爱,对于竞技精神的赞美。喜欢体育激情的交易者,也定会喜欢极致交易速度带来的愉悦。足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体育之一,它的竞争力量、冲刺速度、团队精神和不懈追求,与TMGM集团在金融市场的奋斗精神不谋而合。


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是英超联赛的翘楚,其世界级的实力和高度的职业素养,不仅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喜爱,也获得了全球广泛的知名度。TMGM集团将通过与切尔西的紧密合作,加强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提高公司的知名度,这无疑是TMGM跻身金字塔尖,战胜高寒的重要一环。与此同时,我们希望通过与切尔西的合作,让更多的人体会到这种力量,共享交易激情。


切尔西为何选择了TMGM?


如苍穹之鹰翱翔,如深海之鲸跃泳。切尔西选择TMGM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我集团同样拥有着坚定的决心和不断创新的精神。TMGM凭借自身的实力,在金融市场上铸造了卓越的业绩,在风雨变幻的市场中,我们如同磐石,稳固而坚强。这种精神,恰恰是切尔西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连续取得辉煌战绩的源泉!如同切尔西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我们同样在金融市场上昼夜奔波,为投资者创造最大的价值,就是蓝军联盟并肩前行的原因。



蓝军联盟,共奋新征程!蓝色,是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决心,是我们迎接挑战,砥砺前行的力量。未来,TMGM将和切尔西一同踏上这场全新的征程,一起见证蓝色联盟的崭新篇章!前方的道路或许艰难,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力量,有你,有我,有我们。共同期待,蓝军联盟,浴火重生,再创辉煌!


关于TMGM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的经纪商。TMGM同时受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SC Mauritius(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监管,并且还持有金融衍生品发行牌照 (该牌照为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所颁发。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若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MGM官方网站。           



免责条款       


该文件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请注意,保证金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可能会在交易时遇到损失超过初始入金金额的情况。您并不拥有合约标的资产的所有权。此文件中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我们建议您寻求专业建议,以确保您在交易之前全面了解所涉及的风险。 在决定交易本文件上所提供的金融产品之前,请仔细阅读我们网站上的披露文件。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