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米宅

米宅

(153857)个赞

(9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幻想破灭了!

作者: 米宅 | 2023-07-25

1

在经过了上半年过山车一般的起伏之后,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7月。这导致,民间对7月份的预期和期盼,和蔓延国内外的七月大救市的传闻,两者紧紧的绑定在一起,螺旋共生,一起将大救市的一起拔的史无前例的高涨。而今,七月已经过半,我们知道的是,在这个月,决策层召开了密集的座谈会,每一场都堪称重磅,都万千瞩目:

7月6日,国务院召开了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召集的一色都是宏观的经济学家。这被解读为开始酝酿宏观政策的发力。

7月12日,国务院召开平台座谈会,参会的一水都是被称为新型民间基建的大型平台企业,这被解读为政策风向开始转向,鼓励平台的就业和消费的拉动作用。

7月14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这次会议的核心是明确人口向特大城市集中的配套建设方案,这意味着经济主导下的下一步人口流动,将进一步放开。

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集中召开高级别的经济形势和政策会议,并且每一次会议都有一个定向所指:从第一次会议的地方债的中央统筹化解;到第二次会议的鼓励平台经济龙头化;再到第三次的人口向大城市集中的国内第二轮城市化彻底开启。至此,下阶段政策的三大核心主线已经基本浮现,以及下一阶段的经济发力方向也基本成为明线。有些东西过于敏感不太能明说,如果你对这一切感兴趣,可以加下方二维码,领取最近流传出来的最重要的两份私密文件。一份有关宏观经济,一份有关下一步政策具体走势分析。两份资料非常重要,一定不要错过。

2

这几天一直云南,因为暑假,所以我做了一个计划,就是6000公里自驾。这是开始出发前的最初步的一个草拟计划,现在我坐在丽江的客栈里写这篇稿子,明天将要到达香格里拉。而在香格里拉之后,下一步的行程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左线:走国道214从香格里拉去德钦看梅里雪山,然后穿越德贡公路到国道219,去看人神共居的丙中洛,之后穿越丙察察一路西进进藏。另一个是右线,从奔子栏走国道215到稻城亚丁,然后一路北上走川西到国道317,之后转松潘草原和红军长征时走过的若尔盖草原,沿着甘南环线一路到兰州出。这两条线不管是哪一条,都是非常经典的自驾穿越路线。但在第一站大理和第二站丽江之后,我有一个感觉越来越强烈,那就是任何的人文景点,当你深入体验之后,都是一个幻想破灭的过程。比如说,《去有风的地方》今年很火,更是让疫情后的云南旅游大火,很多人都来追寻理想主义的梦想。但是,你来了才会发现,这部剧的拍摄地点,其实是囊括了整个大理和丽江的精华。从双廊到大理古城,再到沙溪古镇和喜洲古镇,基本遍布着剧组的拍摄地点。而当你看到每个古镇无一例外都是千篇一律的店铺和过度的商业化,甚至就似一个模型刻出来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一切都只不是幻象。只有高原上挺拔而洁白的雪山,清澈的海子,草原,丛林不会骗你;只有在盘旋的山道上峰回路转时,眼前忽然出现的绝美风景不会欺骗你。这些都是大自然给人类最好的馈赠。这种感觉,之前在海南也有过。在海南,我最喜欢的并不是清水湾,也不是石梅湾和三亚,而是中部的五指山。喜欢五指山是因为喜欢海南的中线,海看多了会厌,但一年四季的繁花和丘陵高山森林,却才是生活足够丰富的底色。是的,在我看来,所有的海景,就算是再漂亮,但是它们不可能成为基础性的需求。就像在情人节你会收到玫瑰,所以玫瑰本身是一种生活的仪式感;但却不可能是生活本身。海也是一种生活的仪式感,但却不能成为生活本身。并且每个海湾除了沙滩,基本都是光秃秃的,很少有茂密的树林,也很少有河流和村庄。论生活的浓度,文昌的东郊椰林,会远胜过三亚湾的嘈杂沙滩和人满为患。海和沙滩并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居住生态。自然而然,沿着海边建设的住宅,也不可能会有生态。除非你只喜欢每天坐在自家的阳台上晒太阳,看海,并且经年不厌。

3

这几年,出国的机会也比较多,基本走遍了整个亚洲。你会发现,站在整个亚洲的角度来看,很多养老的人会喜欢去日本,或者说去日本消磨余生。这和日本非常完善的医疗康养体系和绝美的居住生态有关,并且日本还是全世界的一线发达城市中,进入门槛最低的一个,这让很多人有了进入的机会。在日本之外,很多中年的资产阶层,会喜欢去新加坡。这是因为和日本相比,新加坡的创业机会和国际商业交流会更多更频繁一些,正是有志青年可以有机会大展宏图的地方。而在日本和新加坡之外,泰国应该是整个亚洲区域,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地方。曼谷的国际化程度甚至会赶上东京,而芭提雅的欧美人和日本人韩国人俄罗斯人,会多到让你疑惑这里到底有何魅力会吸引这么多异乡人。泰国一直以来坚定的中立国地位,是泰国受到喜欢的核心原因之一,你很少能看到在一个国家,日本人中国人韩国人可以在一个区域内杂冗相处,而不是像在其他国家一样,比如新加坡,大家各自安守区域,老死不相往来。而在曼谷,韩国大使馆的门口,可以是沙县小吃在傲然自立。这就是泰国的国际化和包容性。还有芭提雅,在去年的俄乌战争之后。你不会想到,这里竟然会成为俄罗斯资本阶层的主要流入地,在芭提雅步行街的酒吧里,俄罗斯人可以和欧美人,甚至是乌克兰人共处一桌,淡然喝酒。在异国他乡的时空里,大家都是外乡人,就连仇恨似乎也不容易恨起来。这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是,所谓国际化,就是让大家可以忘记肤色,忘记国籍,忘记隔阂,甚至忘记仇恨。并且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一个让自己舒服的定位和角色,能够不被疏离,能够心安理得的生活。如果你对日本、泰国或者说任何一个亚洲国家,以及澳洲有兴趣,都可以加下方二维码,我们有非常详细的资料可以给到你,免费赠送。可以保证的是,这将是你能得到的最详细,最实用的资料。分享,点赞,安排一下呗~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