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72214)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英国官方数据!伦敦4地房价年涨50%,分别位于...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3-07-25

近日(2023年6月),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更新了截至2023年4月的英国房价指数(UK House Price Index)。

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4月英国平均房价为28.65万英镑,同比上涨3.5%,环比上涨0.5%。

为了更好地比较房价的区域差异,ONS还将英格兰划分为数千个较小的MSOAs区域,在该划分下,一个区域大概覆盖了7500左右的人口。

ONS统计了2022年英格兰MSOAs区域的房价年涨幅,发现伦敦有4个区域的平均房价较2021年上涨了50%以上,分别为:

1. South Park(所在伦敦行政区:Hammersmith and Fulham)

2. Knightsbridge, Belgravia & Hyde Park(所在伦敦行政区:Westminster)

3. Palmers Green West(所在伦敦行政区:Enfield)

4. Hendon Central(所在伦敦行政区:Barnet)

接下来我们也来重点看看这四个区域:

1. South Park

位于Hammersmith&Fulham的South Park平均房价上涨了57.9%,从2021年的76万英镑上涨到2022年的120万英镑。

2021年,当地59%的住宅销售是公寓,2022年时这一比例降至49%,意味着当地别墅销售大幅上升,而这可能就是其价格上涨的原因。

South Park区域内最大的亮点是一座占地7.9公顷的公园,这里的设施包括公共板球场、网球场、足球场、篮球场和大型儿童游乐场。此外,跑步者、步行者都可沿着公园里1公里长的步道进行运动。

2. Knightsbridge, Belgravia & Hyde Park

在去年,伦敦Knightsbridge, Belgravia & Hyde Park街区的平均房价登顶全英最高,为409.6万英镑,较2021年的227.1万英镑上涨了51.1%。

该处公寓的平均价格也从2021年的180万英镑上升到了2022年的320万英镑。

如上图所示,Knightsbridge, Belgravia & Hyde Park位于伦敦市中心,涵盖了南边的骑士桥、使馆区贝尔格莱维亚和北边的海德公园,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法国驻英大使馆就位于这一区域。

极富盛名的哈罗德百货(Harrods)也在附近,可以非常直观地感受到伦敦的繁华。

3. Palmers Green West

房价涨幅排名第三的是位于恩菲尔德(Enfield)的Palmers Green West街区,平均房价上涨了50.4%,从2021年的47.6万英镑上升到2022年的71.5万英镑。

当地半独立式住宅的平均价格上涨了30%,公寓价格则较为稳定。

Palmers Green West所在的Enfield位于伦敦东北部,是大伦敦最大的乡村区之一,拥有更多的开阔地区和自然保护区,非常适合家庭居住。

4. Hendon Central

巴尼特(Barnet)下属的Hendon Central街区房价涨幅为50%,从2021年的47.8万英镑涨至2022年的71.6万英镑。

当地半独立式住宅的价格年度上涨了23%,公寓价格上涨6%。

作为伦敦第二大区,同样位于北伦敦的Barnet以教育资源优秀和公园绿地众多著称。根据英国最新的人口普查数据,Barnet是拥有最多华人的伦敦行政区,总人数为8259人,在全国仅次于曼城和伯明翰。英伦投资客写在最后根据ONS最新数据,上述伦敦4个街区的平均房价一年上涨了50%及以上。从区域来看,这4个街区要么位于寸土寸金的伦敦市富人区(South Park、Knightsbridge, Belgravia & Hyde Park),要么位于自然环境优美、性价比较高的北伦敦中产自住区(Palmers Green West、Hendon Central)。无论是自住者还是投资者,上述几个板块都值得关注。

英伦投资客—原创延伸链接:

留英归来,李嘉诚27岁孙女登场!KCL毕业,参与收购48亿英国项目实用干货,英国这样的房子,我坚决不会买英伦投资客—最新项目推荐:伦敦大学旁买套房!UCL/KCL/LSE房源更新£31万买伦敦二手房,租售比近6%!另有海德公园房源上新359万rmb起,伦敦Hendon湖景现房来了!16分钟直通国王十字- End -© 转载请后台联系*欢迎星标英伦投资客,不错过每条重要推送欢迎关注英伦投资客服务于对英国有兴趣且能独立思考的读者推送投资讯息和原创分析文章博主常驻伦敦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和英国注册会计师---------*如你希望防止失联,或想要咨询英国房产投资问题,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的个人微信: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