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72157)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哈罗德要在上海开会所!伦敦最壕商场入华开设私人俱乐部,年费15万起​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3-07-22

哈罗德将在上海开设第一家私人会员俱乐部。

据金融时报(2023年7月18日)最新报道,伦敦最具标志性的高端商场——哈罗德百货(Harrods)将在中国上海开设首家私人会员俱乐部(private members’ club),以满足中国高净值人群的需求。

报道称,该俱乐部名为“The Residence”,将于今年年底开业。

哈罗德私人会员俱乐部选址定于上海市中心的历史建筑查公馆(Cha House)二层,设有酒吧、休息室、私人餐厅和露台等设施。

俱乐部会费为15万元人民币(约16000英镑)起,会员起初限定在250人。

查公馆目前已设有哈罗德茶室和酒吧,面向公众开放。

另外,英国名厨戈登·拉姆塞(Gordon Ramsay)也将把自己在上海的第一家餐厅设在这个会所内。

伦敦哈罗德百货创立于1834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百货之一,目前由卡塔尔投资局旗下的“卡塔尔控股公司”持有。

在本次于中国开设永久性的私人会员俱乐部之前,哈罗德百货曾于2019年在上海和成都开设“The Residence”限时快闪俱乐部。

哈罗德百货董事总经理Michael Ward2017年曾说:“顾客在哈罗德每消费5英镑,就有1英镑来自中国游客。”

2022年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占到哈罗德销售额的16%。

金融时报指出,哈罗德计划将未来的增长希望寄托在中国。

Michael Ward最新表示,哈罗德百货的所有者(卡塔尔财团)支持在中国进行扩张,因为他们“意识到奢侈品市场正出现向东方转移的趋势”。

Michael Ward还表示:“现在的人们不像过去那样喜欢炫富,能够与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更重要。”

英伦投资客—原创延伸链接:

伦敦14家顶级私人会所全公开!这才是上流社会的生活啊

伦敦,世界私人会所之都

实用干货,英国这样的房子,我坚决不会买英伦投资客—最新项目推荐:伦敦大学旁买套房!UCL/KCL/LSE房源更新£31万买伦敦二手房,租售比近6%!另有海德公园房源上新- End -© 转载请后台联系欢迎关注英伦投资客服务于对英国有兴趣且能独立思考的读者推送投资讯息和原创分析文章博主常驻伦敦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和英国注册会计师---------*如你希望防止失联,或想要咨询英国房产投资问题,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的个人微信: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