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智本社

智本社

(90163)个赞

(582)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报告 |智本社发布《美国经济结构性风险专题报告》

作者: 智本社 | 2023-07-20

 文 | 清和  智本社社长

《美国经济结构性风险(美联储货币政策)专题报告》‍

时间:2023年7月

科目:《全球金融市场专题报告》

分析:清和社长 

机构:智本社金融研究院   

摘要:今年上半年,美国经济走势强于市场预期,失业率依然保持历史低位,纳斯达克指数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大涨。超预期的经济表现和乐观的市场情绪,迫使美联储保持鹰派立场,预计7月份还将加息25个基点。然而,令投资者颇为困惑的是,难道长短期国债收益率倒挂的衰退指标失灵了?下半年美国经济在高利率下还能避免衰退吗?

……‍‍‍

《美国经济结构性风险(美联储货币政策)专题报告》为智本社《全球金融市场专题报告》(2022-2023)第七份报告。

《全球金融市场专题报告》共12期,图文格式,终身会员免费,目前已发布七份报告:

第七份:《美国经济结构性风险(美联储货币政策)专题报告》‍

第六份:《全球贸易大变局专题报告》‍‍

第五份:《2023年全球大类资产价格走势专题报告》

第四份:《欧洲制造业转移专题报告》第三份:《中美货币政策背离及其影响专题报告》第二份:《“双核”冲击:全球大类资产价格走势专题报告(证券篇)》第一份:《“双核”冲击:全球大类资产价格走势专题报告(货币篇)》

扫蓝码获取专题报告

扫彩码加入会员更优惠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