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72197)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伦敦永久产权新房!383万rmb起,别墅和公寓都有!16分钟直达邦德街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3-07-15
*本文为西北伦敦小预算住宅项目介绍今天要介绍的项目位于伦敦西北三区,总价41.5万镑(约383万人民币)起,别墅和公寓都有,精装修全新交付,均为永久产权。其中别墅为Freehold(永久产权),公寓为Share of Freehold(共享型永久产权)。项目周边实拍街景如下:

从项目出发搭乘地铁,16分钟直达位于伦敦市中心的邦德街。项目名为Scott Court,共6间公寓,3栋别墅,今年(2023年第三/第四季度交房。

价格方面,项目studio41.5万英镑(383万人民币)起,一室一厅48.5万英镑起(447万人民币),两室一厅56.5万英镑(521万人民币)起,三室一厅82万英镑(756万人民币)起。三居室别墅总价81万英镑(747万人民币)起。长按下方二维码快速咨询、预约看房:

*在伦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读者可戳下方微信,预约一对一面对面咨询。

小区是带大门的封闭社区,精装修交付,内部装修风格典雅大气,效果如下:地理位置方面,项目位于布伦特区(Brent),西北边毗邻哈罗区、东边毗邻巴特尼区、卡姆登区和西敏市、南边和肯辛顿和切尔西区、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区以及伊灵接壤。具体位置如下:从项目出发步行至最近地铁站Dollis Hill仅需要3分钟。搭乘灰线Jubilee16分钟到邦德街,25分钟到UCL伦敦大学学院。搭乘地铁3分钟到达温布利(Wembley),这里有著名的温布利球场。球场拥有90,000个座位,容量为欧洲第二大。温布利体育馆是超一流的演唱会举办地和体育场馆,也曾举办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赛事。另外还有名为Roundwood Park的大公园,可供休闲散心。项目共6套公寓,3套别墅,今年第三/第四季度交房。产权:公寓:Share of Freehold 共享型永久产权别墅:Freehold 永久产权具体房型和价格如下:Studio:41.5万英镑(383万人民币),48平米一居室:48.5万英镑(447万人民币),58.1平米

两居室:56.5万英镑(521万人民币),69.1平米三居室:82万英镑(756万人民币),98.4平米三居室别墅:81万英镑(747万人民币),93.4平米*如果你对这个项目有兴趣,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加微信咨询,或预约线上或线下看房,也可报名参加我们的团购,享独家团购折扣。*在伦敦、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读者也可戳下方微信,预约一对一面对面咨询。加好友请务必标注:看房:❈ 长按下方二维码咨询 ❈(微信号:chelsea121216)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