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72209)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Rightmove最新发布,伦敦女王线一周年重磅房价租金报告来了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3-06-24
开通一年后,女王线沿线的房价和租金都发生了什么变化呢?哪些地方涨得更快?哪些地方还有升值空间?针对上述问题,英国房地产门户网站Rightmove近日发布了女王线沿线的房价和租金最新的变化趋势。 我们先来说房价。自2009年开工以来,“女王线效应”就开始带动地铁沿线房产价格上涨。根据Rightmove的数据,伦敦女王线沿线的最新平均房屋总价为696,477英镑,十年翻了一番。以下是各车站房价涨幅排名:如上图所示,截至2023年4月,在所有女王线车站中,Ealing Broadway沿线的房价对比去年同期涨幅最大,该车站附近一套房屋的平均要价在过去一年上涨9%至£886,251,去年为£812,394。

Ealing Broadway是西伦敦近郊的一个小镇,也是西伦敦近郊最大的交通枢纽,乘坐女王线20分钟以内即可到达伦敦市中心。

同样位于西伦敦的Hayes and Harlington房价涨幅并列第一,平均要价去年上涨9%至£443,307。

位于东伦敦的新金融城——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也拥有女王线站点,过去一年房价上涨了8%,目前平均要价为£665,338。房价涨幅排名第四的是位于西伦敦的车站West Ealing,最新平均要价为£729,593,过去一年上涨了6%。

涨幅排名第五(5%)的希思罗机场T4航站楼站(Heathrow Terminal 4)同样位于西伦敦Hillingdon,平均要价在过去一年上涨了5%,来到£397,027。

通过上面的数据不难看出,女王线开通一年后,西伦敦近郊房价增幅最大。Rightmove进一步指出,虽然女王线开通后带动沿线房价整体上涨,但在女王线的42个站中,有35个站所在地区的房价仍低于伦敦平均水平,因此具有一定升值空间。根据Rightmove的数据,位于伦敦西部的雷丁(Reading)附近的平均要价在女王线途经的区域中最便宜,为£299,1113。

Rightmove继续指出,在2022年11月以前,从雷丁站上车乘坐女王线前往伦敦市中心的旅客,是需要在帕丁顿站(Paddington)转车的,无形中增加了通勤时间,从而抑制了雷丁周边房价的上涨。女王线沿线房价第二便宜的是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城镇Slough,2023年4月的平均要价为£347,499。

排名倒数第三的是位于泰晤士河南岸伦敦东四区的Abbey Wood,2023年4月的房价为£372,621。

排名倒数第四的Chadwell Heath位于东北伦敦边缘、与埃塞克斯(Essex)接壤,目前的平均要价为£387,943。

前文提到的涨幅排名第五的Heathrow Terminal 4,目前平均要价为£397,027,排在倒数第五位。说完房价,我们再来看看租金。先说结论,对比女王线沿线的房价,其租金明显涨得更快,尤其是外伦敦车站附近的租金上涨最多。数据显示,受生活成本危机影响,目前39%的伦敦租户正计划搬到外伦敦地区居住,寻找更便宜的租金或适合他们需要的房屋,这一数据高于去年同期的32%。 这些租户都去哪了呢?Rightmove的数据显示,位于外伦敦、女王线附近的城镇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些租户们的需求。以下是各车站租赁需求涨幅排名:如上图所示,女王线沿线租房需求增长最快的是距离伦敦市中心最远的车站,其中雷丁排名第一(+32%),其次是Brentwood(+26%)和Shenfield(+25%)。 雷丁站附近房源的最新平均租金为每月£1,401,Brentwood站附近为£1,850,Shenfield站附近则为£1,908。相比之下,伦敦整体的最新平均租金要价为每月£2,501。接下来我们也再看看伦敦女王线租赁竞争最激烈的车站:如上图所示,在过去一年中,位于伦敦东北四区的Ilford站附近的租户需求竞争增加了近两倍(+97%),比女王线任何一个车站附近都多。其次是同样位于伦敦东北四区的Manor Park(+86%)和Chadwell Heath(+80%)。 

这是因为租赁市场的供需矛盾加剧,多个租户在英国许多地区争夺同一个处住所。与2019年相比,英国租房需求上涨了42%,但可租赁房产数量下降了48%。Rightmove的物业专家Tim Bannister说:“可用房屋短缺,创纪录的租金以及许多人能够在家办公,这些都促使租户扩大自己的搜索范围,探索生活的新地区,在很多情况下离主要城市更远。女王线为需要通勤到伦敦不同地区的租户提供了新的选择,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比典型的伦敦热点地区要求租金更便宜。”英伦投资客写在最后Rightmove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女王线开通一年后,其沿线房价和租金均实现一定增长,其中租金涨幅领先于房价,房价方面,西伦敦几个女王线车站房价涨幅更大。另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女王线大大减少了通勤时间,伦敦西北部、东北部甚至伦敦外围的卫星城越来越受到买房者和租房者的青睐。*文末附Rightmove整理发布的女王线沿线车站房价租赁其它关键数据

英伦投资客—原创延伸链接:伦敦官宣五大商业中心!最受女王线利好终于开通,伦敦女王线邦德街站正式通车!英伦投资客—最新项目推荐:住在帝国理工楼上,伦敦西二区最新开盘,总价622万人民币伦敦二手房源上新:£69万买伦敦一区,可达多所大学- End -© 转载请后台联系欢迎关注英伦投资客服务于对英国有兴趣且能独立思考的读者推送投资讯息和原创分析文章博主常驻伦敦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MRICS和英国注册会计师---------*如你希望防止失联,或想要咨询英国房产投资问题,欢迎长按下方二维码添加我的个人微信: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