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为财情investing

英为财情investing

(254235)个赞

(158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地缘政治危机缓和,这两只中概股不可错过?

作者: 英为财情investing | 2023-06-22

‍‍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根据中国外交部网站的消息显示,2023年6月19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会见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不妨来关注以下两只大型中概股:阿里巴巴(NYSE:BABA)百度(NASDAQ:BIDU)从下面的图表里,我们可以看出,这两只个股目前的股价仍然远低于其在2020年和2021年创出的高点,那么,这会是投资者的机会吗?

(BABA和BIDU日线图来自Investing.com)接下来,我们不妨使用InvestingPro工具来进一步探讨这两只个股的基本面情况,以找到答案:1、阿里巴巴近期以来,尽管经历了较大的重组和人事变动,阿里巴巴的股价仍未能恢复到100美元以上的关键水平。根据InvestingPro的预估表明,阿里巴巴的公允价值约为143美元/股,然而,该股何时可以超过这个水平,是一个问题。

(BABA公允价值预估来自InvestingPro)无论如何,如果横向和中国的同行来进行对比,阿里巴巴实际上似乎被高估了。

(BABA的行业内位置,来自InvestingPro)根据InvestingPro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单位:人民币):收入趋势:增加EPSd趋势:增长流动性+ BT资产:760亿元应付账款:270亿元流动资产:1010亿元流动负债:570亿元负债总额:917亿元总股本:1635亿元FCF收益率:12%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阿里巴巴拥有一份强劲的资产负债表,现金流收益率也高于平均水平,如果公司后市可以继续改善盈利和营业额,该股仍很有可能突破100美元。此外,市场对公司新结构的良好反应,也可以为股票提供足够的燃料。2、百度百度当前的股价和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估算、以及分析师估算都有明显的差距,然而两者都表明目前的价格被低估了。

(BIDU公允价值来自InvestingPro)不过,就像阿里巴巴一样,尽管百度乍一看似乎被低估了,但实际上它的市盈率比同行更高。

(BIDU的行业内位置,来自InvestingPro)根据InvestingPro的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单位:人民币):收入趋势:增加EPSd趋势:减少流动性+ BT资产:250亿元应付账款:130亿元流动资产:310亿元流动负债:110亿元总负债:220亿元总权益:340亿元FCF收益率:5%结 论虽然从数据来看,百度的现金流收益率明显较低,但是阿里巴巴和百度两者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这两家公司的资产负债表都表现强劲,最近在财务方面出现了一些疲软,但是复甦的迹象也很明显。考虑到两者目前的估值水平,尤其是在中国市场整体复甦的背景下,耐心的投资者似乎有望看到这两只个股出现两位数的增长。最后,InvestingPro的工具可以帮助明智的投资者深度分析每一只个股,它结合华尔街分析师的观点和完备的估值模型,帮助大家可以做出最有利于自己的投资决定。现在就开启免费7天试用!文 | Francesco Casarella翻译 | 李善文

本月热门文章 ●●

// 1

|除了英伟达,这三只AI热门股亦值得重点关注!

// 2

|美股可能押错了宝 美联储的敌人恐卷土重来

// 3

|AI狂欢即将落幕?哪些股票会成为空头的下一个目标?

// 4

|小盘股的「时代」将至?两只被低估的美股或将迎来牛市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