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牛弹琴

牛弹琴

(200247)个赞

(117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一个人是否优秀,就看他这些天在家干了什么

作者: 牛弹琴 | 2020-02-26

虽然疫情不少人已经复工或即将要复工了,这也就意味着漫长的春节假期终于结束,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忙碌生活。

那么,我们回过来看一个问题:

在这段大多数时间都只能憋在家中的日子里,你是怎么度过的呢?

我相信不少人假期里的状态是:吃了躺,躺了睡,醒了玩,饿了吃,就这样无限循环下去。

假期难得,好好休息,放松放松,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的,所以不能说这样的状态就一定不好,这样度过假期的人就不一定不优秀,那也太偏激了。

但我想说的是:一个人如果假期里依然在学习、在工作、在思考,依然自律,在不动声色地默默努力,那么他肯定是很优秀的。

一朋友是企业的中层管理者,月薪近两万,在三四线城市算是挺不错的了,他在这个春节假期里干了什么呢?完整地读了三本书;对去年的工作进行复盘,写了一份五千多字的总结;在网上买了一套摄影课程,在家里自学,拍了不少照片;每天给家人做饭,都是现学的;整理了一份新年的工作计划;......我对他说,必须要把你写进文章里,真是太牛了。

这是肺腑之言。

有些人之所以优秀,或者他们之所以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走在同龄人的前面,往往从一些很细小的事情上就能找到原因。

对于优秀的人来说,努力不是作秀,也不是逼不得已,而是一种已经深入骨子里的习惯,像吃饭喝水一样寻常。

我们就以假期为例,一个优秀的人往往会有这几种表现。

您觉得好看,就点☆在看吧!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