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为财情investing

英为财情investing

(254033)个赞

(158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标准普尔500指数已稳固突破 美股可望重返2021年高位

作者: 英为财情investing | 2023-05-31

上周,标普500指数靠着适中的成交量实现稳固突破,MACD指标触发了「买入」,「平均成交量(On-Balance-Volume)」也是,因此技术面呈现净多头趋势。

SPX Daily Chart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于上周四(18日)上升1.5%,盘中再次形成了一根优质白色蜡烛行情,增强了纳指的技术面实力。唯一令人失望的买盘资金薄弱。

COMPQ Daily Chart

Russell 2000 ( IWM)指数继上周三(17)突破50日均线后逐渐上行。不过,Russell 2000 ETF要突破180美元关口并开始形成右侧底部前还要加把劲。然而,Russell 2000技术面已呈现净多头趋势,虽然相对于纳斯达克和标普的表现仍然偏弱。

IWM Daily Chart

未来几天,卖方可能卷土重来,导致大市进入整固阶段。不过,我们看到标普500实稳固突破,纳斯达克完成了整体突破,同时Russell 2000成功突破50日均线。所有这些迹象都预示着未来几周(甚至几个月)将呈现上升趋势。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恢复到2021年的最高点似乎是合理的。

【最大化投资收益,加入InvestingPro,精准把握时机,攻占市场风口!立即体验7天免费试用。】

翻译:刘川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