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趋势交易奶爸

趋势交易奶爸

(90169)个赞

(62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几个代码,敬请收藏

作者: 趋势交易奶爸 | 2023-05-30
不好意思,昨天晚上忘记了一件事情。就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又是一个月的下旬,我们每月一次的指数ETF“无敌定投”,又到了可以下注的时候,请一起操作的朋友,别忘记了继续播种。目前,奶爸手里的指数ETF组合:科创50约45%、中证500约35%,中概互联网约10%、新能源车和医疗各5%。对应的代码分别为588000、510500,513050、515030、512170。1.经常有朋友在后台留言问,代码是什么,今晚报告了,以后将不再回答。其实,不一定非得是这几个,选成交量比较大的都可以。2.我对这个指数ETF组合,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的表现比较有信心。3.其余一些主要指数ETF的代码,以前也发过,今晚同样再发一遍,请大家收藏,以后没事也不会再发了。

(1)宽基指数类ETF

(2)行业和主题类指数ETF

(3)外盘类指数ETF

今天市场上涨,但大部分人情绪不高,原因在于,反弹的主力,主要是最近很不受待见的消费股,而不少人,已经减持了这个领域,配到了其他“趋势更好的地方”。相当于,今天行情没怎么吃到。我的网名叫“趋势交易的奶爸”,自我感觉对趋势略知一二,在这里做个善意提醒:追随趋势肯定是对的,但一定要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在顺势还是在追涨。我以前做日线级别的趋势,现在操作周期变大,改做周线级别的趋势。同时,坚持“顺大势、逆小势”,喜欢在中级调整(幅度30%以上,或者时间一个半月以上)后“低吸”(加双引号是因为自以为低吸了,后面价格还可能更低)。就是这么一套简单打法,不管别人怎么做、怎么说,我只按照自己的打法来,所谓“躲进小楼成一统,管他冬夏与春秋”。顺境的时候,被人夸赞;逆境的时候,被人质疑,甚至谩骂;但其实,我始终做的都是同样的事情。有些人太没长性了。读书的时候,知道好好念12年,然后考个好大学;上班以后,知道好好工作,几年后加薪升职;或者创业,也有个三年规划、五年规划;可一到股市,两三个月没赚钱,没踩到风口,就想东想西、搞东搞西。我以前说过一句刻薄话:只有傻X才会,看到了股市波动,就认为那是应该属于自己的钱。现在国内经济数据是不好,但长远看,相信会复苏(哪怕以后真衰退,在此之前会有次恶性通货膨胀,股市都少不了一轮表现);现在消费是降级,但长远看,相信会升级,谁有钱了还不想用点好东西。我4月中旬的时候,就做好了经受一波调整的心理准备,在文章里说了好几次,说再有机会可能要到6月底7月初。为此,前段时间我还出门“云游”了。现在看来,调整到位的时间可能比想像的短,市场甚至有希望近期就见底,只要不是垃圾公司,应该都有机会。再咬咬牙兄弟姐妹们,对于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来说,最后无非是,赚多点赚少点,赚早点赚晚点。除此之外,还能有什么?市场总体趋势评分:5.2分,处于震荡偏空区间。评分区间4-9分。最低4分表明短期超跌,最高9分表明短期超涨;8.0-8.5分市场整体牛市,4.5-6.0分市场整体熊市。阶段最强指数:暂无。短中线操作尽量只买最强指数内的个股。如果“阶段最强指数”为“无”或者只有1个,短中线建议选择休息。创业板指、深证成指、沪深300和上证50指数处于空头区间。目前主要持仓:科创50ETF约45%,中证500ETF约35%;中概互联网约10%,新能源车和医疗各约5%。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