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5332)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股票交易逻辑大揭秘!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5-29

今天,图杨老师分享了他做的一些股票,下面我将借助盘立方的股票+期货回放联动的方式为大家展示。

如果你在期货上找不到很好的点位,但又认为这是个大行情,其实可以去做他们的股票,因为公司作为生产原料的生产商,原料价格上涨势必会带动公司收入的增长,这将进一步推动股票价格上涨。

南宁糖业和云铝股份,作为与糖和铝的生产制造相关的企业,其股票价值与他所在行业也息息相关。针对他们的股票和其潜在的走势,我们其实可以从期货市场和技术指标入手,寻找交易机会。

云铝股份

如果按照这个逻辑去分析的话,你不需要卡住很精准的点,你只需要关注期货的走势,比如说沪铝,它一直在涨,那么相关公司——云铝股份可能就会上涨。

依据这个原因,我在去年年底10元进场,在13元时因为反复震荡,我就先出了,其实出的不好,因为其实是有价格优势在的,最后最高是涨到16元。

那个时候进场,就是因为我在期货上看涨沪铝,但又难以精确进场,股票的好处就是,重势不重价。因为没有加杠杆,所以很难爆仓,那这个时候,因为有期货盘面的信心,我就不需要特别关注股价在哪个地方,你只要大差不差,它在这个区间里就行了,所以我就10元直接进场了。

南宁糖业

我南宁糖业做的还是可以的,三月底的时候抓了个涨停出来。

当时白糖期货在5600的时候,虽然一直在宽幅震荡,但是震荡的很有节奏,我认为他今年肯定是有机会涨到6000的,基于此,我认为糖有机会出来一波行情,而且是非常大级别的行情。

不是一天或者两天就可以走完的行情,而是要能够脱离这个区间继续往下个区间走。

如果有这样的行情,其实就意味着商品的价格是要展开一个趋势性的上涨。

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左白糖主连,右南宁糖业(截图自盘立方)

在这样的环境的情况下,生产商生产这种原料,它的原料上涨了,它卖的钱就多了,业绩也会随之增长,那么这个股票就很有可能上涨。

我南宁糖业是吃了一个涨停板走了,近期又重新进了,就是因为我比较看好它的后势行情,比较看好期货中白糖这个品种。

长城军工

长城军工是我用股票图形逻辑寻找买卖时机。

长城军工的逻辑是22年年底的时候,10块下方存在支撑,然后屡次不破,我就在它继续找支撑的位置继续加仓。

我是10.5元买的,然后在14.4元卖了。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板块,之前也聊过,就是因为它底下是从月线上分析是一个10.5元的大级别的支撑,随后走出一个收敛向下的走势。

而在春节后又出现高开低走后回升的情形。那就可以认为它在这个位置就是一个中继,那我在中继下方买入,这就是就是第二波行情最好的一个位置。

盘立方股票+外汇回放功能正式上线!无论是盘后还是闲暇之余,只需动动手指,历史交易信息即刻呈现眼前。

盘立方股票功能震撼登场!一站式股票+期货联动复盘,助您轻松实现精准交易!股票回放功能开户限时免费活动等你来参加!

对股票技术有兴趣的小伙伴不要忘记周六的交易之家开放日,李小军老师亲传弟子,姜栋老师亲传股票交易秘籍,还有更多大咖等你来线下互动交流,机会不容错过!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两人同行还可享受一人免单!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