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5333)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高胜率之道,RH精准应用与实战技巧大公开!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5-28

心与心面对面,我们经常在复盘中会看到很多实际的问题,比如知行不合一,区间和趋势做反,在区间做趋势,在趋势做区间。

今天石帆老师通过理论和画图结合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为我们解决相关问题。逻辑清晰,内容充实,不得不看的干货分享。

今日直播主题:赢在高胜率,RH的精准应用与实战技巧

1.高胜率

高胜率的定义,在正常概率基础上的胜率,在交易当中你的胜率大于50%,就是高胜率。

2.如何提高胜率

那么胜率的来源在哪,第一个来源是你盈利的次数除于你交易的总数,例如你盈利次数在10次,你总交易次数是20,那么你胜率就是0.5,总数越大胜率越低,盈利次数越大胜率越高。

胜率的另一个来源就是失败的次数除于总数,失败15次,总交易次数20次,也就是接近0.7,失败率为0.7,降低失败的次数可以有效提高胜率。

提高胜率的最优解为降低总数,降低总次数同时降低失败的次数。

3.失败(亏损)的原因

从技术角度上说,人、技术、心理是技术的三个要素,他们之间相互结合。

趋势、区间都是市场的客观走势,属于技术认知的一部分,技术上失败的原因取决于这三个部分:追涨杀跌对应了区间的走势、抄顶摸底的策略对应了趋势行情、猜不到回调。

4.解决方案

当看到上升趋势或下降趋势时用右侧趋势策略,当看到区间是用左侧区间策略,最重要的是看,了解趋势的定义和区间的定义,用理性的角度去看。

为什么知道解决方案但是做不到?就是知行合一的问题。

当然,也可以用RH点去解决。

RH点是在趋势当中的一个点,相当于锚定点,很多交易者都定错了锚定点,没有固定的锚定点,在这时去找对标,你就有可能会失去了方向。

(交易系统的锚定点:在个性化交易系统当中的有效识别的固定的路标。)

RH点是上升趋势当中第一根不创新高的最高点,下降趋势中第一根不创新低的最低点。

RH怎么用。

区间当中没有RH点时,就不要去做,放弃区间做单。

在区间突破时,也就是区间转趋势时,就可以用RH点对价格的趋势变化进行使用。

在趋势反转中,可以使用RH点确定价格反转的位置。

把RH用好,划分行情模式,RH本身在趋势中使用,把区间的小额利润争取过来,将这些部分用好,你的理论胜率就约等于66%。

每周一本交易大师经典之作,18年资深职业交易员,特许金融分析师、心理咨询师,石帆。带你重温经典、解密交易大师盈利的圣杯。

本周分享书籍《日本蜡烛图技术分析》

本周六下午14:00-16:00、19:00-21:00连续两场,一起读书,一起进步。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