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金十财经

金十财经

(33243)个赞

(59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普京喊话:就是要支撑油价,局势绝对稳定

作者: 金十财经 | 2023-05-27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承诺削减原油产量旨在支撑全球油价。普京周三通过视频连线对他的政府会议表示:

“我们所有的行动,包括那些与自愿减产有关的行动,都跟我们与欧佩克+合作伙伴的联系有关,以支持全球市场上一定的价格环境。总的来说,局势绝对稳定。”

俄罗斯承诺在3月份将原油日产量从2月份的水平减少50万桶,并在今年剩余时间内维持限产。俄罗斯最初表示,此举是对西方制裁的报复,包括对其石油实施价格上限。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三表示,俄罗斯本月达到了承诺的限产目标,但俄罗斯继续增加海运原油出口。在截至5月12日的这段时间里,俄罗斯港口的四周平均发货量再次上升,达到自外媒从2022年初开始详细跟踪以来的最高水平。由于季节性维修,俄罗斯对国内炼油厂的供应才刚刚开始下降。诺瓦克上个月表示,减产的主要目的是恢复全球市场的稳定,因为欧佩克及其盟友在4月份的最后一次会议上发现供应过剩。

市场观察人士一直对俄罗斯的减产幅度持怀疑态度。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IEA)表示,俄罗斯本月需要每天减产30万桶才能达到目标。“事实上,俄罗斯可能正在提高产量,以弥补收入的损失”,总部位于巴黎的IEA表示。

IEA称,俄罗斯4月份出口的石油比去年俄乌冲突全面爆发以来的任何一个月都多,其中近80%的原油流向中国和印度。俄罗斯石油出口量在4月再小幅增加5万桶/日,达到830万桶/日的高位,远超2022年和2021年分别达到的平均水平770万桶/日和750万桶/日。但俄罗斯每月的石油出口收入比去年下降了27%,部分原因是全球能源价格下跌。 

欧佩克+的其他一些国家,包括沙特,也效仿俄罗斯自愿减产。从5月份开始,欧佩克+的限产措施将导致市场上的供应减少166万桶/日。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