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66391)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住在帝国理工楼上,伦敦西二区最新开盘,总价622万人民币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3-05-23
*本文为西伦敦住宅投资项目介绍,今天释出最新房源今天介绍的项目有几个重要关键词:帝国理工楼上、伦敦西二区、富人区、8-10层保留户型今天刚刚释放、起价71.5万镑(约622万人民币)...项目具体位置如下,走路1分钟可达White City地铁站:如此一来,Westmont也将成为帝国理工白城校区重要的入口之一。

从地理位置来看,项目紧邻伦敦著名富人区肯辛顿和诺丁山,地处寸土寸金的西伦敦。下图是部分合作机构名单: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也参与了White City伦敦生物医药园的建立。该公司和牛津大学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在抗击全球疫情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由于疫苗成功,区域医疗板块的价值还会继续放大。除了伦敦生物医药园以外,英国第二大电视台ITV也已官宣全员搬家到白城。2021年6月24日,ITV正式宣布将其总部搬往伦敦白城(White City),未来ITV旗下所有2000多名员工都将汇集在此办公。

根据官宣,ITV已经租下了曾为BBC办公室的Broadcast Centre广播中心,租期13年,办公空间约12万平米。

ITV的搬迁计划已于去年(2022年)完成。坐拥帝国理工的优势,伦敦政府计划重点将White City打造成世界领先的研究、创新、教育中心,和时装、零售、媒体、娱乐中心,未来将新增至少1万个工作岗位。如下图所示,包括BBC、ITV、诺华制药(Novartis)、欧莱雅、电商巨头Net A Porter、皇家艺术学院等多家知名企业都已经宣布入驻该地。6. 项目详情柏郦项目由世界知名建筑事务所Patel Taylor操刀,规划了超过5英亩的公共绿化。

柏郦官方项目介绍视频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