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Bloomberg

彭博Bloomberg

(279579)个赞

(156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ESG行业洞察 | 美国市场前景黯淡,ESG ETF增长或再次系于欧洲

作者: Bloomberg | 2023-05-18

彭博行业研究 (Bloomberg Intelligence) 就各公司、行业和市场提供全球投研分析以及交互式数据。在环境、社会与治理(ESG)方面,BI研究立于行业前沿,聚焦热门话题,为您分享关键洞察。

本期主题:美国市场前景黯淡,ESG ETF增长或再次系于欧洲

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今年欧洲的ESG ETF资产和资金流入有望继续保持强劲,但我们预计美国需求将持续走弱。我们认为政治阻力并非美国资金流入放缓的原因,但它可能拖累投资者基数的扩大,进而延长放缓的时间。ESG资产依然主要集中在大型基金公司,形成了费用压力和竞争。

要点预览

欧洲稳坐ESG ETF头把交椅,北美份额不断下降

MiFID的适合性要求有望提供支持

贝莱德主导欧洲和北美ESG ETF市场

扫描二维码

阅读完整ESG行业洞察

免责声明:本报告最初以英文发布,该翻译版本为彭博本地化团队和翻译服务公司的产品。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出入或歧义,概以英文原版为准。

彭博Bloomberg享有对本文的独家版权,未经许可,请勿直接转载或用于其他商业用途,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点击 “阅读原文” ,预约彭博终端演示。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