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113)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期货交易,如何抓住大行情?B哥教你底层逻辑和核心技巧!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5-18

朱安峰,大翟门五弟子,2011年跟着老板进行交易,在交易中以大周期突破为主,擅长在行情转势中寻找入场时机,人称【B哥】。

今日直播主题:底层逻辑:抓住大行情的核心技巧。

当你了解期货以后,期货其实就会变的很简单,了解市场运行的规律,才能找到合适的入场时机。

期货是什么,是做的未来的交易。

大行情产生在哪里?我们首先知道物极必反的道理。但是顺势而为和物极必反并不冲突,我们是顺大势逆小势,没有顺势而为的理念是不会去做物极必反。

在行情演变时有两种模式,往上或者往下,但是无论上升或者下降,都会有一波向下的行情,这一波行情就是我们需要的东西,了解期货后,我们会发现其实期货并不复杂。

我们先通过案例去分析。

螺纹

从周线上看,是一个三浪形态,在C浪处就是一个2B点。

大行情的到来必须具备两个重要特征:

第一,市场趋势已经发生变化;

第二,则是要将趋势线有效突破。

在分析行情结构时应该寻找市场的运行规律,去理解这个行情。

反弹行情的就是一步三回头,当行情没有反弹到自己想要的价位时,我们就不要去做,入场点就是在顺势时的调整结束。

在做行情时必须把级别分开来看,必须知道未来的大的行情在哪里。

有些培训是做技术指标类的,但是这些交易系统都是表面的东西,市场的本质还是在支撑压力这些方面体现,我们要跟着主力去做,大家合力才能叫主力。

豆粕

市场给你的才能要,不给你的就不要去强行要。

现在是一个下降趋势,可能就如同图里的形态一样,下跌上涨,下跌上涨。

在他走为上涨趋势之前,都要把他当为下跌趋势,因为下跌的趋势一定大于上涨的概率。

我们不要预测市场的顶和底,跟着市场一直做就行了,顺势而为,未来怎么做都是市场在推动,市场怎么走,你就怎么做就行了。

经过每一个小的止损,测试这个行情入场是不是对的,是不是你想要的行情的走势,这就是在慢慢培养你的盘感。

在进行模拟训练时,要先有正确的理念,有正确的技术,才能去进行模拟,模拟并不是随便去做的。

白糖

白糖可以空也可以不空,从月线看是已经到了压力位,现在的空是太早,一定要等到他走出来一个形态才能去空。

现在这个位置是一个支撑压力的转换,走出形态才能去进行入场。止损一定要放在6960或者6955,也不要去做5分钟周期,一定要静等。

反弹都是不可预测的,不知道会反弹到多少,当市场有趋势的时候,就要静等时机。

市场的行情很多,要发现哪个是该你做的,是你可以做的就要做好自己的交易计划。没有单子怎么办,等,等下一次机会。让利润奔跑,将亏损控制在小额,这才是市场的本质。

今日直播内容干货密集,建议大家扫码观看直播回放或者直接点击阅读原文跳转期米学院观看回放。

对大翟门课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添加官方客服进行报名~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