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为财情investing

英为财情investing

(251653)个赞

(157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伯克希尔哈撒韦即将发布财报,InvestingPro揭示该股仍有很大上涨空间!

作者: 英为财情investing | 2023-05-16
由「股神」巴菲特领导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是一家专注于长期投资的金融集团;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指数显示,该股具有很高的增长潜力;公司将于5月8日公布财报,除非出现任何负面意外,否则该股有很大的上涨空间。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被称为「奥马哈先知」的巴菲特,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一直领导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NYSE:BRKa)。截至2022年,按市值计算,巴郡是全球第七大上市公司(总市值约为7415亿美元),重点投资于有望长期创造价值的公司。此外,该股和其他上市公司的不同之处在于,公司分为AB两类股票,A股主要由巴菲特持有,持股占比约为15%,而这也是全球最昂贵的股票;而B股(NYSE:BRKb)的股价相对更加便宜,主要持有者是更为广泛的美股投资者们。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计划于5月8日(周一)发布第一季度的业绩,而这可能会大幅提振公司的股价。目前,市场预期,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每股收益预计为5.432美元/股(A类),和3.5美元/股(B类),收入预计略高于850亿美元。

(伯克希尔Q1业绩预期,来自InvestingPro)伯克希尔哈撒韦的高增长潜力根据InvestingPro的公允价值预估来看,这家金融集团的股票具有很高的增长潜力。B类股目前的收益率为32.3%,有可能突破历史新高。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公允价值预估来自InvestingPro)

从技术角度来看,巴郡股票的涨势有所放缓。我们现在正处于局部调整阶段,首先要寻找的是320-316美元附近的支撑位。

(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票技术分析)

假设该股会继续上涨,那么,其第一个阻力位,将会是360美元的历史高点。基本面表明估值具有吸引力使用InvestingPro 工具,根据市盈率和市净率条件,将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与同行进行比较,结果显示,该股有进一步增长的潜力。在7家特征相似的公司中,市盈率(1.5倍)和市净率(-31.3倍)都较低。

(伯克希尔和同行的对比来自InvestingPro)

总之,如果我们在周一的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没有看到任何重大的负面惊喜,那么基于技术和基本面指标,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股价目前有很大的进一步上涨潜力。巴菲特的投资组合是什么样的?InvestingPro显示,根据最新数据(2023年2月14日),巴郡持仓最多的是苹果公司(NASDAQ:AAPL)和美国银行(NYSE:BAC)。

(巴菲特的投资组合来自InvestingPro)

考虑到可口可乐(NYSE:KO),雪佛龙(NYSE:CVX)和美国运通(NYSE:AXP)的存在,这是一个由长期战略驱动的投资组合,通过市场上的大型和成熟品牌进行价值投资。值得注意的是,使用InvestingPro来查看巴郡这个投资组合过去5年的表现,其投资组合的价值明显增加(+58.25%)。尽管2022年股市表现不佳,但该投资组合并没有损失太多。

(巴菲特过去5年的投资表现来自InvestingPro)

那么,2023年下半年我们可以期待什么?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联储的行动。如果联储局启动一轮降息周期,股市可能会得到提振。而该公司近期关注日本市场的举措也值得关注,包括三菱集团Mitsubishi Corp(TYO:8058)、Mitsui & Co(TYO:8031)、Itochu Corp(TYO:8001)、Marubeni Corp(TYO:8002)以及Sumitomo(TYO:8316)近几个月上涨至7.4%。(翻译:李善文)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