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英伦投资客

英伦投资客

(270601)个赞

(144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刘强东章泽天现身英国伦敦,盘点那些爱来英国的名人明星...

作者: 英伦投资客 | 2023-05-14

随着中英旅行逐渐恢复,两国之间的人员流动正在复苏。最近,就有不少国内的名人明星被网友频频在英国撞见。

上周(5月1日),有网友在伦敦摄政公园偶遇京东CEO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该网友表示和朋友下午逛公园,正准备回家时碰到了这对夫妻。

只见两人身着同款马甲,正在公园里闲适地手挽手散步。

半个月前(4月14日),另一位网友也分享了与前知名男演员吴秀波的合照,两人似乎是在英国某高档中餐厅里相遇。

有网友在帖子下面留言称,自2018年因桃色丑闻隐退娱乐圈后,吴秀波一家已经在英国定居了。

而在更早些时候(2月8日),有网友在国内某社交平台上称,自己在英国伦敦西区观看美国经典音乐剧《汉密尔顿(Hamilton)》时偶遇另一位知名男演员黄渤,并称赞他为人很低调很随和。

《汉密尔顿》改编自美国第一任财政部长、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真实经历,该剧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大量的嘻哈说唱音乐。

这位网友还晒出了两人的合照,只见黄渤身穿条纹衬衫,显得十分平易近人。

有网友在该帖子的评论区说,自己也在伦敦知名百货商店Harrods看到了黄渤,当时他戴着口罩,同行有好几个女伴陪同。

借着刘强东夫妇、吴秀波、黄渤接连被网友偶遇的消息,接下来我们也来简单盘点一下,那些爱来英国的名人明星:

周杰伦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周杰伦很喜欢英国,堪称华语乐坛的“英国头号粉丝”。

比如,他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发在伦敦度假的打卡照。

2017年和2019年,他还在英国伦敦温布利体育馆和O2体育馆开过个人演唱会,受到当地粉丝热捧。

他的《大笨钟》、《明明就》、《怎么了》等MV也是在伦敦、爱丁堡、布莱顿等英国热门景点拍摄的。

甚至连人生大事——向老婆昆凌求婚、结婚都是在英国完成的,浪漫的婚礼还顺便带火了约克的塞尔比修道院(Selby Abbey)和霍华德城堡(Castle Howard)。

周杰伦最近一次晒英国旅游照是在2022年10月。当时的他在Instagram上分享在伦敦卡姆登镇(Camden Town)的游玩照,儿子罗密欧也可爱出镜。随后,他还po出在伦敦佳士得看展、在小威尼斯和海德公园的照片,并在线问英国的fans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费翔

2022年10月30日,62岁的费翔在微博晒出自己在牛津大学参加一年一度的艺术歌曲音乐节(Oxford Lieder Festival)的照片,引发了不少网友对他现居地的猜测。如果细心翻看一下他的微博,会发现费翔早在2014年就已在英国伦敦生活。近几年,费翔经常在伦敦度过春节。比如在2019年春节期间,费翔就曾晒出自己在伦敦过年的照片。

通过他的微博可以发现,费翔至今未婚,疫情那年收养了一只小公猫“皮蛋”,和老母猫“密密”作伴,独居生活平淡不失情趣。除了逗猫,费翔平常也像个普通伦敦市民一样坐地铁、玩自拍。在圣诞节去著名地标伦敦塔桥(Tower Bridge)打卡。

李湘

2022年8月30日,中国女主持人李湘在抖音上分享了一段有关女儿王诗龄的动态,称:开心一下,马上开学啦!

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湘的IP地址显示的是英国,猜测李湘可能是把12岁的女儿送到英国读书了。

而王诗龄在英国就读的是有着“最难进的英国女校”称号的博耐顿中学(Benenden School),一年学费需34,455英镑(加上杂费折合人民币约30万元)。

这所女校是英国最好的女校之一,有近百年历史,位于英格兰东南地区的肯特郡(距离伦敦一小时通勤时间)。

校园环境优美,但国际学生名额很少,想入学需要提前3年做准备,还要经过严格的笔试和面试。

从李湘发布的照片来看,王诗龄已经顺利入读博耐顿中学。

可以看到,王诗龄穿上了和这所学校中其他学生一样的校服。

其实在疫情之前,李湘就经常带女儿去英国度假,王诗龄在国内读的也是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转来英国读书也并不让人意外。

那英

2022年9月,有网友偶遇那英在伦敦邦德街逛街,可能也是来送孩子上学。

和李湘刚落地英国不同,那英这次其实在伦敦呆了有一段时间了,那姐每年也都会来伦敦小住。去年8月,还有网友(小红书用户Whenidorm)在伦敦知名店铺Dover Street Market偶遇那英。

2021年10月28日,还有网友晒出了偶遇那英和女儿在伦敦Harrods逛街的小视频。

马思纯

2022年3至5月,有多名网友称在英国巴斯、伦敦偶遇马思纯和其男友张哲轩(张曼乐)。

马思纯男友曾在英国曼彻斯特留学,学习摇滚乐,2019年随乐队参加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而走红。

英伦投资客写在最后

今天我们盘点了那些经常到访甚至定居英国的名人明星们。

简单来说,英国凭借其丰富的文化生活、历史底蕴以及优质教育资源,总是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社会名流前来旅游、学习、生活。

英伦投资客—原创教育、移民、投资干货

2023全球最佳留学城市出炉!伦敦世界第一,爱丁堡进入前十实用干货,中国留学生毕业后想留在英国,需要申请什么签证?独家分析2023 QS大学排名,4所英国大学进入世界前十乔治小王子要转学,到伦敦外读书!英国王室小孩都在哪里上学?全程无中介DIY,我给孩子申到了顶尖英国私校来英第三年,我把女儿送进了圣保罗公学英国地主家的傻儿子是怎样“混”进牛津剑桥的?实用干货,中国留学生毕业后想留在英国,需要申请什么签证?英国紧急关停又一移民签证,官宣推出多款新签证!如何在英国贷款买房?实用干货,英国这样的房子,我坚决不会买- End -▼

---------

*欢迎添加英伦投资客-教育小助手Jason微信(微信号:LondonJM),朋友圈推送英国教育讯息和干货,提供英国中小学私校申请、陪同访校、插班、留学监护、辅导培训、夏令营等服务。

欢迎关注英伦投资客

服务于对英国有兴趣且能独立思考的读者

只推有价值的讯息和原创干货

微信公众号ID:BuyLondon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