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111)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揭秘资深交易员焦虑的真正原因:14年经验告诉他什么?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5-13

心与心面对面,石帆老师一对一线上辅导,深入了解交易者困惑,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通过心灵沟通,为交易者量身定制交易策略,助力交易顺利进行。

今日直播主题:十四年交易经历,均线系统如何实际落地。

小戴同学面临的亏损问题主要源于平仓盈亏和手续费的损失这两种,具体的亏损在于哪里?需要根据小戴同学的交易记录进行分析。

石帆老师通过对小戴同学自述的深度分析,能够判断出小戴同学是一个80后,双子座,并且热心、交易身经百战的人,但却又性格谨慎、胆小、容易焦虑,内心缺乏满足感,缺乏内心的动力,这些特点来源于小戴同学的家庭背景和个人经历。

仔细分析后可以发现,小戴同学存在拖延、注意力分散以及韧性较差等心理问题。要想改变这一现状,就需要对其心理及行为进行深入分析和调整。

在交易市场上,盈利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心态、技术和策略。对于小戴同学这样需要加强心态的交易者,如何掌握正确的技术和策略来实现大盈亏比呢?

小戴同学需要了解均线系统的特点。均线系统具有五大特性:趋势跟踪、稳定性、滞后性、助涨助跌和依靠性。

通过妥善运用均线系统,我们可以找出市场趋势并做出适应性调整。无论是5日均线、10日均线等,背后都有不同的样本层级。

如何在趋势策略中规避区间。行情模式本身可以划分为趋势和区间,二者之间存在矛盾。真正的痛点是在于如何有效识别假突破,这需要交易系统的支持。

趋势策略要规避区间,需要解决假突破问题,也就是核心矛盾所在。在面对假突破时,最关键的在于做好自身的资金管理。

要实现大盈亏比,需要做好以下几点:1.充分了解均线系统的特性;2.在趋势策略中,学会识别并规避假突破,避免陷入区间;3.重视资金管理,降低交易风险。

小戴同学适合采用短线交易,因为传统的均线系统追求趋势,与小戴同学自身的性格不太相符。遇到亏损时,小戴同学需要妥善处理内心的矛盾与冲突,从今天开始就应该先停止交易,并通过整理自己的经历来调整心态。

在课后,石帆老师建议小戴同学要从内心深处进行反思,并撰写一份自传来整理从小到大的一个事情的影响,将从第一天开始使用的交易系统的知识与经验整理并穿插到自传内。

石帆老师觉得小戴同学是适合做交易的,把现在的小问题都解决了后,再通过模拟测试来看看对交易的影响,相信小戴同学很快就能明白了。

不要忘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调整心态,从而真正走在成功的道路上。

为什么他们能稳定盈利?大家可能会苦恼这个问题,不要沮丧!大翟门专栏直播公开课来啦!本周四下午三点半!大翟门九弟子杨晓峰老师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公开课直播!帮助大家解决烦恼!

对大翟门线下课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添加官方客服进行报名~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