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永安期货

永安期货

(28359)个赞

(10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服务三农丨及时保春耕备耕,永安期货助力农户抗疫情

作者: 永安期货 | 2020-02-26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永安期货多次专题研究并发文强调,医护人员在前方一线打着一场艰苦卓绝的“战疫”,公司要在后方保障实体企业的稳定经营,扛起期货行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大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期货公司“保险+期货”专业优势服务“三农”。“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永安期货积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团结一致打赢抗疫硬仗。

理赔仪式

  身处世界黄金玉米带的永安期货吉林分公司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2019年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下,吉林分公司在吉林市双阳区积极推动玉米“保险+期货”收入险县城覆盖试点项目落地实施,覆盖玉米种植面积57万余亩,亩均获得赔付28元,总共需要赔付1600多万元,有效保障双阳区1.7万农户利益。但从2019年12月20日开始理赔以来,由于涉及农户较多,加上部分农户提供的银行卡账号信息错误,导致理赔款支付比较缓慢,仍有400多户农户未能及时得到理赔,而且在肺炎疫情期间理赔工作困难加剧,导致资金短缺问题成为了农民春耕备耕的一大难题。

积极沟通协调,全力落实项目理赔工作

  为了让剩余的尚未理赔到位的农户尽快收到项目理赔款,稳定参保农户情绪,永安期货积极与承保保险公司沟通协调,力争尽快完成项目的理赔工作。近日,永安期货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安全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与双阳区各乡镇政府部门、协办人员、农户进行沟通协调,全力落实项目理赔工作,努力做到资金赔付到户,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少一人,获得了当地农户的欢迎与肯定。为此,双阳区农业局向永安期货发来感谢信,认为“保险+期货”试点项目保障了双阳区农民的根本利益,成为双阳区农业生产保障的重要抓手。尤其是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仅想农户所想,急农户所急,有效保证了项目理赔资金及时到位,为农民春耕备耕工作带来了及时雨,同时也为广大农民朋友增强了抗击肺炎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长春市双阳区农业农村局感谢信

  当前,肺炎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永安期货将根据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不断提升服务实体、服务“三农”的能力,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好春耕备耕贡献永安期货的力量。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