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098)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大起大落的人生真的是你喜欢的吗?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4-28

╱ 导言 ╱

交易并不是唯一的选择,生活中还有很多其他的路可走。当你发现这条交易路不通、充满挫折和伤痛时,不妨选择放手并寻找更好的道路,或许更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归属。

我们今天讲一个小w的故事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帮助。(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写)

小W进入股市已经10年了,他的经历中充满着起起落落。在股市中,有时他能够挣到一些钱,但很快他又会遭遇到巨大的损失。他的交易策略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曾经他通过选股、技术分析和消息面分析来进行交易,但是总是会在某个环节被深深地击垮。

在追求杠杆交易的道路上,小W也曾经历了许多坎坷和挫折。他怀揣着赚大钱的梦想,不断去寻找机会,却一直未能获得成功。他成立了一个工作室,希望能够通过团队力量来获得更多的收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资金的流动愈发密集,他很快就失去了控制。这使得他不得不四处张望,四处借贷,卖车保命,勉强维持生活开销并持续交易。

最终,他的投资组合满是亏损的交易,他的资金被迅速地清零,他发现自己陷入了泥沼,无法自拔。正当小W陷入了绝境的时候,他拿着母亲因为交通事故的赔偿款开始投入交易,但是依旧未能扭转颓势。他不断地努力和进步,虽然挫折不断,但他的信念和坚持心一直保持着,可是现实还是给了他沉重一击,小W的资金没有任何提升,依旧在不断地降低。

至今,小W还在广州朋友提供的地方和朋友一起做交易,他还在不断努力,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并让家里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是小W没有技术吗?不,小W多年交易有着自己的交易系统。是小W没有资金吗?曾经是现货批发商,资产达到百万。那是什么?是贪婪!是情绪!也是你所谓的梦想!

时间没办法重来,但是你可以改变!故事可以改写,为什么不能塑造一个完美的结局。

在面对一次次的失败后,小W重新审视了自己的梦想,交易员或许在现在并不适合自己,小W开始脚踏实地的工作。他不再追求那些不切实际的利润,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小W终于成功了。他有了足够的资金,让他可以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

这个结局小W会不会满意呢,行动起来吧!结局总是要美好的,这也是生活的魅力。

如果你遇到和小w相同的情况时,赶紧停止交易!

先去做一个精神鉴定,这是一个大的进步,迈出这一步,就能得到很大的提升,如果精神没有问题,那就去找职业规划师,做一个专业的职业规划,把自身的问题理清楚,然后去找一份好工作,稳定踏实的赚钱,实现自己的目标,照顾好自己的家庭。

只要你努力,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过上更好的生活。期待你改变自己,走向成功的那一天!!!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回看《心与心面对面》系列直播,直击交易员实际过程中的真实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也想参与1V1,联系交易之家客服,获取参与途径。如果你已经参与过1V1,欢迎随时与我们沟通,我们希望看到你的每一步改变。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