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5226)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揭密投资期货的秘籍!限时领取交易系列经典书籍,把资产增值当做家常便饭!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4-27

导言

2023/4/23

市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地方?战场般的拼杀?或是隐藏在海中的鲨鱼,时刻等待着给你致命一击!

每个人对于市场的理解并不相同,市场有它自己的规律和行为模式,只有深入了解和阅读,我们才能更好地驾驭它。

无论你是迷茫无知还是焦躁傲慢,都请你静下心来,慢慢阅读这些书籍,也许其中便有你所需要的答案。

我们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些交易必读书目,别忘了查看文章末尾的领取方式哦!只需花费几秒钟时间即可轻松获得,还等什么呢?

01

股票大作手回忆录

(美)爱德温·勒菲弗

该书描述了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股票投资人——杰西·利弗莫尔波澜起伏的精彩投资生涯。书中的那些真知灼见对投资人深具启发,影响了数代的投资人,一代又一代的读者发现从书中的受益要比从市场和有多年经验的投资者们教给的东西要多很多。即使在八十多年后的今天依然适用,使得本书成为历史上首屈一指的投资经典名著。

02

期货市场技术分析

(美)约翰·墨菲

本书是讲商品期货技术分析。主要内容有技术分析的理论基础、道氏理论、图表简介、趋势的基本概念、主要反转形态、持续形态、交易量和持仓兴趣、长期图表和商品指数、移动平均线、摆动指数和相反意见、日内点数图、三点转向和优化点数图、艾略特波浪理论、时间周期等,是期货交易者的入门必读书目之一。

03

艾略特波浪理论

(美)Ralph Nelson Elliott

艾略特波浪理论认为市场价格会按照特定的波浪形式进行变化,这些波浪形式可以分为五浪和三浪两种形式。在学习波浪理论之前,我认为应当首先明确股票市场的运动是有规律的,而这种客观规律是可以被我们通过某种手段认识的。

04

交易心理分析

(美)马克·道格拉斯

在本书中,作者一语道破赢家的思考方式,并提供了具体的训练方法。不论你是初入股市的新手,或是股票买卖的老手,如果你想在股市中持续一贯地获利,你都应该读一读这本关于股票交易心理学的书,它会让你超脱输家轮回、晋身市场赢家!

05

道氏理论

(美)罗伯特·雷亚

道氏理论是由查尔斯·道创立的一种理论,其主要作用是反映股市趋势的晴雨表。然而,许多人将其误解为一种用于预测股市的技术分析手段。实际上,“道氏理论”最重要的部分在于其哲学思想,这是其全部精髓。雷亚指出,道氏理论旨在提高投资者的知识水平,但并不是一种可以完全脱离市场基本条件的技术理论。该理论主要基于价格模式的研究,以推测未来价格行为。

06

海龟交易法

[美] 柯蒂斯·费思

海龟实验成为交易史上最著名的实验之一,由丹尼斯发起。海龟们使用丹尼斯设计的简单系统和法则,在四年内取得了年均复利80%的收益。然而,海龟们商定在10年的保密协定结束后也不泄露这些法则。但是,有个别海龟在网站上出售海龟交易法则而谋取钱财,导致原版海龟科蒂斯·费思和阿瑟·马多克决定在网站上免费公开海龟交易法则,以防止知识产权的盗用。

07

短线交易秘诀

(美)拉里·威廉斯

本书覆盖了从投机与波动率突破,到高概率获利形态等主题,呈现出作者对市场经年的真知灼见。市场是如何运动的,最重要的循环,何时退出交易以及怎样握住成功的交易,威廉斯熟练地解读了交易世界中进场与胜出的一系列基本原理。

08

十年一梦

(中国)青泽

作者以他亲身参与、目睹过的事件为基础,从独特的角度,描述了一个市场新手在国内股票、尤其是期货交易中痛苦而艰难的投机摸索之路。在本书中,你不但能够看到国内交易市场上曾经出现的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镜头,而且,作者对自我人性、人的心理的深刻解剖,投资理念和境界的领悟过程,引人深思、给人启迪,是国内股票、期货市场的参与者不可忽略的精彩投资回忆录。

不可错过的交易员必读经典书!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简单任务并添加客服,即可免费获取!让优质知识陪您一路成长,快来参与活动吧!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