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6109)个赞

(70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贪婪、激动、恐惧,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太过沉浸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4-27

经常有交易员说自己盘中看不清行情,盘后看的跟明镜一样。

今天石帆老师就说,很多交易员都交易的时候是另一个人,一到下午三点,K线一停止变动,你忽然就变回了你自己。

在做交易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你是谁。今日提问:盯盘久了,会莫名产生压力,影响交易心态,该怎么改变?

今天的直播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我们收到了第一期学员目前交易状态的反馈,老师二次跟踪指导。第二部分是今天的新同学1V1,老师也分享了一些很实用的小技巧和小建议,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部分:A同学

一个月前,连续亏损,胜率低,还有补单行为

比之前相比,现在手续费少了,补单行为,连续亏损行为都有所减少,风险逐渐分散出去。

总的来看,频率依旧很高,次数多,这方面还是要加强,但是相比第一次,很明显胜率已经上去了。虽然A同学是刷单手法,菜油这个品种其实不是特别特别适合刷单,刷单品种的手续费和一跳最低也要有1:5以上的比例。菜油一手2元手续费,一跳10元,刷单勉强可以做,但也可以有更好的选择。刷单最重要的就是保护自己,手续费低的品种才能增加试单的机会,保护自己,保存本金。另外从他的交易记录来看,基于盘口进场,频繁的开平开平,间隔很短,轻微狂躁,对A同学来说,降低交易频次还是一个核心问题。但与之前相比,手续费少了,补单行为,连续亏损行为有所减少,分散出去。同样也是第一期参与的高桥同学,现在一手单一手单已经开始逐渐盈利了。这就说明我们的直播是有帮助,我们做这件事是有意义的。交易从来不是技术为王,而是认知重构,逻辑清晰。交易亏钱是正常的,但现在你挣得钱能留住了,这才是做交易。第二部分:J同学

看大周期机会,重仓设置止损后,行情走势不及预期,但又没到止损线,因为焦虑主动平仓,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J同学这个情况很有意思,因为之前也有个被吓到崩溃的同学,这个也是被吓到,但动机却完全不一样,这其实就是实盘交易的复杂性。回到这个同学的问题,他产生这个问题的原因不是K线走势弱,也不是回撤,而是因为仓位重了。仓位重导致受不了波动,根源在于仓位不合理。大波动影响了你的信心,扭曲了你的认知。其实平时没问题的,就是因为仓位重了,你以为自己设了止损,其实是无效的,因为被你主观平仓干预掉了。这也是模拟做的好,实盘做的不好的一个原因。解决方法就是选择凯莉模型或者你降低仓位,学习风险管理、资金管理部分的内容。根本标准就是你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范围。一个成熟交易员需要具备的素质

与个性匹配交易系统

完善的风控标准

正确的盈利目标

盘中看不清行情,盘后看的跟明镜一样,你就在走向人格分裂的路上了。你交易的时候是另一个人,15:00收盘后你才变成了你自己,在做交易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你是谁。止损对你没有价值,没有意义,因为你太激动了,你的交易由情绪驱动,做交易不要这么激情。而不激情,保持理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拿重仓位给自己太大压力。仓位重是贪婪,激动是兴奋,贪婪恐惧激动都挣不到钱。只有在合理状态下,按照规则,产生预先设置好的行为,进行不断执行与坚持,才是一个职业交易员应有的状态。今日直播内容,干货十分密集,点击阅读原文,免费回看《心与心面对面》系列直播,直击交易员实际过程中的真实问题,给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如果你也想参与1V1,联系交易之家客服,获取参与途径。如果你已经参与过1V1,欢迎随时与我们沟通,我们希望看到你的每一步改变。广告时间:由交易之家创始人李小军及其弟子姜栎主讲的新一期《21天训练营——2H系统高效训练》活动开始报名啦!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的学员可以扫码添加客服进行咨询哦~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