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3112)个赞

(70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一文读懂交易系统,你学会了吗?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4-25

导言

你是否曾经因为情绪波动或其他因素而偏离交易计划,导致交易失败?你是否曾经感到交易效率低下,无法及时把握交易机会?你是否曾经对交易策略和风险控制方案感到困惑,无法确定最优方案?如果你遇到了以上问题,那么2h波段交易系统或许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

01

交易系统是什么?

交易系统是指建立在一定的交易规则和策略基础上,通过一系列的交易流程和工具,实现自动化或半自动化的交易过程。交易系统的组成包括交易规则、交易策略、交易流程和交易工具等。交易规则是指交易者在交易过程中需要遵守的一系列规则,如交易时间、止损点、止盈点等;交易策略是指交易者在特定市场情况下采取的一系列交易行为,如趋势交易、反转交易等;交易流程是指交易者在建立交易系统时需要考虑的一系列交易流程,如信号的生成、订单的提交等;交易工具则是指交易者在交易过程中使用的各种软件和硬件工具,如交易软件、行情分析工具等。

02

交易系统的目的

交易系统的目的是提高交易效率和成功率,减少情绪和主观因素的干扰,使交易更加规范和科学。

03

交易系统的必要性

交易过程中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和风险,需要建立科学的交易规则和策略,通过交易系统来实现自动化或半自动化的交易过程,减少人为因素的干扰,提高交易效率和成功率。同时,交易系统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交易风险,控制亏损,保护自己的资金稳定。

04

交易系统的建立

交易系统的建立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包括交易规则和策略、交易工具和平台、交易流程和管理等方面。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交易需求和市场情况,建立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断优化和调整,提高交易效率和成功率。交易系统是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则,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管理交易风险,减少情绪和主观因素的干扰,提高交易效率和成功率。建立科学的交易系统是交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那么你应该如何选择一个优秀的交易系统?

先来看下学员反馈

如果你还没有一套成熟的交易系统,不妨试一下2h波段交易系统。

2H波段交易系统是一种通过训练和实践,提高交易者静态感受市场节奏、动态体验开仓果断、平仓干脆的交易系统。这种训练方法强调在交易中要避免犹豫、拖泥带水,做到果断开仓、干脆平仓,从而提高交易效率和成功率。

21天训练营帮助交易者进行规范化、标准化、有序化的2h波段交易系统的训练。交易最难的点在于多空的方向,我们怎么去定义空头的开始,怎么去找到多头的方向,都是我们在交易时需要面对的问题,在2h波段交易系统中这些问题都能找到答案。

2h波段交易系统是以日线为周期进行方向的划分,通过实战案例的分析,让我们更直观的了解到2h波段交易系统是怎么样的,可能2h波段交易系统并不是最完美的,但是能让我们学习到交易的一致性,让交易更加有纪律。这样的训练对我们是非常非常必要的,通过大量的实盘模拟练习,去找信号操作,只要坚持下去,都会给我们一个正向的收益,这也是训练的一个目的,交易是一个概率游戏,交易的是一致性原则。

21天训练营用心帮助交易者去学习和训练2h波段交易系统,在完成每日学习任务后即可退学费(扣除50元手续费)。同时我们也要清楚,在学习过程中,重要的其实是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应用,退学费只是一个额外的激励,而是成为学习的唯一目的。

由交易之家创始人李小军及其弟子姜栎主讲的新一期《21天训练营——2H系统高效训练》活动开始报名啦!

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的学员可以扫码添加客服进行咨询哦~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