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永安期货

永安期货

(28369)个赞

(10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非常时期 非常源点丨精品论坛预告:疫情肆虐,各板块商品如何演绎?(三)

作者: 永安期货 | 2020-02-26

源点助力,投研不止!为应对疫情影响,小安推出《非常时期 非常源点丨精品论坛》专栏,每周三下午15:15,锁定热点品种与板块行情解读,欢迎下载源点资讯观看!

  国内疫情阶段性好转,境外却有严重趋势,国内复工进度如何,疫情对经济又将产生怎么样的影响;有色方面,氧化铝触底反弹,电解铝成本抬升,但产业链下游恢复较慢,铝锭社库超预期增加;化工方面,烯烃板块各品种随着复工预期和阶段性的补库走出反弹行情,展望疫情结束,各品种回归自身正常基本面,烯烃板块仍面临较大的投产压力;农产品方面,当前国内棉价反映悲观消费预期,后市还需关注下游复产情况。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源点资讯—直播频道—精品论坛)将于2月26日15:15为您带来精品论坛系列之疫情肆虐,各板块商品如何演绎?期待您的关注。

议程安排

15:15-15:40

宏观经济分析与展望

王 鹏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宏观组高级分析师

15:40-16:00

疫情下的铝产业发展  

蒋欣城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有色组研究员

16:00-16:20

疫情下的棉花格局

杨克贻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农产品组组长

16:20-16:40

烯烃板块品种近期行情跟踪

李博雅 永安期货研究中心化工组研究员

嘉宾简介

王 鹏:哈尔滨工业大学基础数学硕士,永安期货研究中心宏观组高级分析师,永安金融期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蝉联期货日报/中国证券报第十一、十二届期货分析师评比 “最佳宏观策略分析师”、永安“黄埔”订单班讲师、永安山东大学订单班讲师、长期作为评论员参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交易时间”、浙江交通之声“证券时间”的直播以及中国证券报等媒体的期货市场评论的撰写。

蒋欣诚:美国特拉华大学金融硕士,永安期货研究中心有色组分析师,从事有色领域研究3年,主要负责铝的研究,擅长通过对基本面的研究分析,寻找价格的变化轨迹。

杨克贻:浙江大学计算机学士,永安期货研究中心农产品组组长,专注于研究农产品供需状态,善于把握品种矛盾,发现单边和组合投资机会,尤其对全球棉花定价体系和棉纺产业链价格传导规律有较深研究。

李博雅:香港中文大学金融工程硕士,永安期货研究中心能化分析师,目前负责甲醇、尿素、聚烯烃等品种的研究工作。曾获得2019年公司明星分析师称号,对能化品种产业链有全面的了解,熟悉能化产业链的研究框架与分析逻辑。

参会方式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下载源点资讯

点击【永安研究—直播频道】栏目

在【精品论坛】中即可观看

往期回顾

1.精彩聚焦丨源点资讯——线上服务 投研先行2.精彩聚焦丨源点资讯——2020年第一期黑色专场活动3.精品论坛回顾:疫情肆虐,各板块商品如何演绎?(一)

4.精品论坛回顾:2020年农产品专场

5.精品论坛回顾:疫情肆虐,各板块商品如何演绎?(二)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