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2945)个赞

(70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日内波段·图杨】顺大势逆小势究竟如何操作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3-03-22

直播结束后我打电话给图杨,再次深究他的日内波段手法,一句话分享给大家:

大势多,支撑位做多;大势空,压力位做空。

图杨说的很明白,市场就是涨完了跌,跌完了涨,没有特别稳定、确定的办法。

那涨到哪开始跌,跌到哪起涨就是纯纯的技术活了,图杨说“大势多,支撑位做多;大势空,压力位做空。”

那下面分享部分复盘品种给大家。

乙二醇

4189做空。

逻辑很简单,大势为空,回调没过前期4199的前高,遭遇压力位,考虑做空。

五分钟又出现小K线,进场做空。

但是图杨也直言,自己这个平的并不好,晚上开盘,4130左右就平掉了。

也确实没想到后来有这样流畅的行情,因为不符合自己的手法,没有选择贸然追进,也没有什么遗憾的,市场上机会很多,把握自己的就足够了。

PTA

3月13日进了5800的空单,5620离场。

交易逻辑也是一样的,前方压力位,有支撑压力的地方就是图杨的机会,又看到当时原油已经有跌势,就直接进场。

PTA这个品种图杨做的比较流畅。

2月27日图杨面对PTA的这波回调,在5550选择进场做多。

他一直止损都比较严格,但是因为对PTA有一定的预期,选择轻仓试单,5550进场。

5530再次轻仓补单。

其实当时没人知道后来会怎么走,会上涨还是下跌,但是因为单量非常轻,图杨把止损放到了前面长阳K线的低点,如果有破5000的苗头,图杨会进行坚决止损。

但很快,市场验证了他交易逻辑的正确,行情再次收复5550,图杨补仓完毕,开始收割行情。

5720出场。

当然,市场上的图杨也不是一帆风顺,所向披靡的。

白银

昨晚的白银行情,晚上12:00左右图杨4980进场,设了平推止损就睡觉去了,

就被平推掉了嘛.....

鸡蛋

号称“火箭蛋”的鸡蛋因为最近一直在走震荡行情,图杨也经常被反复教育。

作为职业交易员的图杨分享非常实在,包括一些技巧和方法,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想看视频的朋友,点击文末左下角的阅读原文,跳转课程链接,免费回看视频~扫描客服二维码,进复盘时间交流群,获取最新免费直播动态。

▇ 扫码关注我们 ▇

交易之家官微

微信号 : ejia7_com

新浪微博:@交易之家网站

另外战友别忘了帮点个“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