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全景财经

全景财经

(162413)个赞

(92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重磅!“智能伙伴”全景服务平台2.0发布!三大“利器”满足市场各方诉求

作者: 全景财经 | 2023-03-20

“全景服务平台2.0”与大家正式见面啦!全面升级 深度沟通更专业!更智能!更高效!

近年来,A股市场投资者数量不断攀升,当前总数近2.13亿,上市公司数量突破5000家。

随着全面注册制的来临,各市场参与主体将归位尽责,上市公司既要“讲好自身故事”,也要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机构既要当好社会财富的“管理者”,也要当好价值的“推广者”。为此,市场呼唤更高效、精准的沟通方式。

3月17日,作为服务资本市场24年的知名品牌,全景网正式发布“全景服务平台2.0”,旨在打造全面注册制下的投资者关系全新模式,为上市公司与投资机构“双向奔赴”提供“智慧平台”。

 全景服务平台2.0正式发布 图/全景网

01

借数字科技力量

服务更专业、智能、高效

2022年,全景网首次推出“全景服务平台”,为企业投资者关系与品牌管理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全景服务平台2.0”由其焕新升级而来,通过数字科技,打破传统服务内容,为市场各方提供更专业、更智能、更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致力于成为多层次资本市场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从2022年的“全景服务平台1.0”到2023年的“全景服务平台2.0”,原上市公司智慧投关平台衍生出“董办云”、“机构通”、“监管易”三个版本,分别服务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监管部门。

“全景服务平台2.0的诞生,来自于全景网24年来33000多场路演、600多万次投资者交流,所累积下来的经验教训。”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表示。

自2022年“全景服务平台”首次推出至今,已有近2000家上市公司开通平台服务,账号用户数近3000个,通过平台申请业绩说明会500场左右,受到上市公司广泛好评!

02

三大“利器”满足市场各方诉求

从服务内容来看,“全景服务平台2.0”依托“董办云”、“机构通”、“监管易”三大“利器”,全方位满足了上市公司和机构在全面注册制下更高的服务诉求。

(一)董办云:上市公司一站式管理

“我们希望可以与资本市场各方参与者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加触达的互动;同时希望在各类投关交流会议中,展示公司价值、阐述产业逻辑,帮助各类投资者深度了解公司。”金牌董秘名人堂、招商蛇口高级顾问刘宁表示。

作为上市公司传递价值、投资者发现价值的重要桥梁,业绩说明会已然成为上市公司投关工作的重要内容。在“全景服务平台2.0”中,发起业绩说明会变得极其便捷,董办工作人员只需轻松点击即可实现,且信息承载变得更加丰富,可视化财报、实时互动交流、整合媒体传播、综合数据管理等功能均可一键直达。

而业绩说明会不过是“全景服务平台2.0”众多功能的冰山一角。在“全景服务平台2.0”董办云版本中,平台为董办人员提供了路演管理、信息披露、投关管理、数据查询、舆情监测、监管动态、董办工具等功能服务,助力上市公司进行一站式管理。

目前,业绩说明会、财报可视化、董办工具等功能在平台的使用频率居高。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董办云平台页面 图/全景网

(二)机构通:“天涯有问,咫尺作答”

全面注册制下,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加,机构在资产选择过程中,需要更强的甄别能力。

国泰君安副总裁罗东原指出:

希望在业绩说明会、各类机构路演中,更加便利、触达、直观了解到上市公司真实经营情况、产业逻辑、行业背景等;希望相关行业研究员可以在各类路演中配合上市公司向各方投资者阐述清晰的投资逻辑,日常撰写研究报告、进行实地调研。

为此,“全景服务平台2.0”推出了机构通版本,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触达、更加高效的生态模式,涵盖路演、会议、资讯、研究报告、策略会等功能服务,助力投资机构与上市公司“相向而行”,在海量信息时代,实现“天涯有问,咫尺作答”。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机构通平台页面 图/全景网

(三)监管易:“放管结合”,精准决策

全面注册制时代,监管部门将向“放管结合”转型,加大全过程监管力度。

新的要求下,全景服务平台2.0特别推出监管易版本,作为“监管助手”为监管部门提供会务管理、上市公司培训管理、辖区数据监控、投教活动、路演及活动数据等功能,提升监管的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帮助监管部门更全面地获取市场信息,做出精准决策。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监管易平台页面 图/全景网

“从董办云、机构通到监管易,全景服务平台2.0只为实现一件事,就是通过便捷、高效的沟通,助力资本市场的生态共荣。”陈伟表示,“我们期望,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全景服务平台2.0,上市公司、机构投资者、监管部门可以互联互通,互相赋能,打通多层次资本市场各方关系,构建投资者关系的良性生态。”

市场各方对“全景服务平台2.0”的发布亦表示期待。在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看来,“全景服务平台2.0”的发布,不仅会让信息披露的服务更加深入,同时可以更加有效地成为各方参与者和上市公司间沟通的桥梁,“我们对平台的发布非常期待!”

“全景服务平台2.0全方位提升了对上市公司的服务,我们期待与全景一起携手共进。”刘宁说道。

03

全景网24年初心不变

坚信“沟通创造价值”

自1999年成立以来,全景网秉持“沟通创造价值”理念,以持续创新的姿态致力于服务资本市场。

2006年,全景网首创“业绩说明会”模式,近20年累计举办各类线上+线下业绩说明会超过3万场次;2022年年报季,将近1400家上市公司在全景网召开业绩说明会。

2020年,全景网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成功打造智慧路演中心,创新资本市场智慧服务,新增公司创始人、高管类TED演讲、PPT演讲等模式。

2021年,全景网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推出“智慧业绩说明会”全新模式,线上参会模式、企业/酒店现场模式、全景路演厅模式、元宇宙演播厅模式四种模式助力企业举办靓丽的业绩说明会。

2022年首次推出“全景服务平台”后,仅用一年时间,全景网实现全新升级推出“全景服务平台2.0”,助力上市公司举办业绩说明会、投资机构参加业绩说明会、以及监管方进行信息披露监督。

全景网24年来始终初心不变,坚信“沟通创造价值”,未来将继续秉持创新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与万千上市公司伙伴、资本市场各方机构,携手前行!

扫描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全景服务平台

投票送好礼!2022“景show前程”企业文化年终大赏开始投票啦,助力十佳短视频,百元京东卡等你拿!

更多精彩视频就在全景财经视频号!

点击图片可直接阅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全景财经微信公众号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