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大宗传媒

大宗传媒

(62610)个赞

(37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3中国农产品电商高层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大宗传媒 | 2023-03-20

3月15日,“2023中国农产品电商高层研讨会”成功举办,会议由农产品电商30人论坛、锦州滨海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联合主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电商研究院协办。会议回顾了2022年中国农产品电商发展历程,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挑战、机遇,探讨了农产品电商未来发展趋势。

会上,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游,商务部流通司农村市场处调研员张浩,分别介绍了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农村电商和农产品电商政策。中国食品(农产品)安全电商研究院院长洪涛教授发布了《2023中国农产品电商发展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显示,2022年全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预计3500多个,其中28.3%是农产品电子交易市场,2022年大宗商品电子交易市场加快转型得到了较好的发展。主要集中在粮食、棉花、花卉、茶叶、生猪、水果、食糖、中药材、畜牧业、渔业、酒业等品类。国家粮食交易中心、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昆明花卉拍卖交易中心、重庆生猪综合交易市场、广西糖网、亳州中药材交易中心等引领全国大宗农产品交易市场的发展。报告从农产品电商的专业角度,总结了我国农产品电商的11大发展趋势,并为2023年农产品电商研究提供了方向。

大宗传媒归属《期货日报》新媒体,大宗传媒对该平台所刊载的原创内容享有著作权,欢迎转发,但请注明出处。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你点的每个赞,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