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易今金

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

(209)个赞

(2)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易今金:黄金技术展望:转机在望?

作者: 易今金 | 2023-03-08

 黄金、XAU/USD - 技术设置:

  1:黄金已经从附近相当强劲的支撑位反弹。

  2:更广泛的前景仍然对黄金有利。

  3:需要关注的关键水平是什么?

  周二的反弹可能是一个初步信号,表明贵金属长达一个月的下滑正在失去动力。然而,这种黄色金属在走出困境之前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在 2 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意外下滑以及中国制造业活动以十多年来最快的速度扩张后,黄金收复了部分失地。尽管周二消费者信心走弱,但美国经济数据自本月初以来普遍好于预期,这反映在经济意外指数处于 4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附近。因此,利率期货将美联储的目标利率从目前的 4.50-4.75% 定在 9 月份的峰值 5.42% 左右,而 1 月底的目标利率还不到 5%。较高的利率增加了持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从而打压金价。

  XAU/USD 日线图

  同时,在技术图表上,黄金正试图从1775-1810附近相当强劲的收敛支撑区域反弹:8月高点1807.日线图上一目云支撑的下缘,200日均线,以及 89 天移动平均线的阻力转支撑。正势头背离——与势头停滞相关的金价下跌——表明下行压力可能正在消退。

  XAU/USD 240 分钟图

  上行方面,周二的上涨使黄金逼近 1835-1850 的艰难收敛天花板:2 月初下降通道的上缘、2 月 22 日的高点 1848、89 周期移动平均线和240 分钟图上的 Ichimoku 云。如果周二的反弹是真的,那么黄金需要突破1835-1850区域。在此之前,阻力最小的路径仍然是横盘向下。

  缩小来看,黄金大盘继续上行,守在1775-1810上方。然而,正如 2 月 22 日发布的上一更新“黄金价格行动设置:解读趋势”中指出的那样,日线图上没有明显的价格支点高于 8 月高点 1808.这使得它变得棘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