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5166)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券商果然给力了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3-02-21

今早有朋友说:昨晚,由于预期3月加X 50个基点的概率飙升,M元指数大幅走高。离岸人M币兑M元汇率大幅低走,截止收盘,大跌0.37%。昨天外资已经流出18亿,今天M元指数大涨,外Z很可能会疯狂流出让A股会承压,所以今天很可能会跌。不过还要看金融板块能不能给力了。

另一个朋友表示:就盘面看,a股今天大概率能收红,能不能站上3300,就看券商股、银行股了。

果然,券商股动,指数保持红。说的挺准哈,那是因为,他们交代的比较全面,说中了其中的一种可能。不过,这就很不错了。还想怎样呢?什么时间谁涨?神知道的事儿,人不可以知道,知道了并且说出来会遭报应滴。

要我说,姆们讲的,只能算作猜测,用作“探讨”多于“参考”。更不能拿来当成指导。而兄弟我说的那些,算作瞎蒙,即便对了,也只能用来自娱自乐。

看了一眼市场,涨得挺好。这一红通通的,反而不知道和大家伙儿扯啥方向了。

昨天在朋友圈转了几篇官媒文章。一个是《当前……的几个重大问题》,其中提出,总需求不足是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突出矛盾,必须大力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通过Z府投Z和Z策激励有效带动全社会投Z。

着力扩大内需是第一条。这样的文件值得咱们反复学习领会。

Qiushi杂志文章《为全面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又一次学习总结了上篇文章。我这没法引用太多,大家自己找来看看。

还是那句话,宏观看郭嘉意志,微观看企业经营。好好地领会精神,好好地寻找目标。抬头看方向,低头看经营。

个股也好,指数也罢,总是在不经意间慢慢向上。这轮上涨若从11月开始算的话,也快4个月了。比起去年中,还未出坑。不要急,不要怕。

“什么时候没有困难?一个一个过,年年过、年年好,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都是这样。爬坡过坎,关键是提振信心。”…… 大船必将继续乘风破浪,胜利向前!

这是文章末段的截取,共勉!

暂时的涨跌不必在意。暂时的困难也甭放在心上。没点儿风浪,乘什么,破什么,如何取得胜利呢?对伐?

既如此,结合“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精神,昨天和大家聊的《消费,可以更乐观》话题,我觉得更乐观了。

等等看,会有更多的落实措施,发生在生活中,作用在市场上,反映在股价上。

消费很大,各类利好下涉及消费的行业和企业很多。找你自己最喜欢、熟悉的,埋下种子,静待花开。

以上,散会!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注:短线的热点、每天总结的符合均线买点的票票名单,都在“四哥的茶馆”里,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自助哦。

每天短线的热点变化,谁进入了均线反弹的跟踪买点范围;盘后的跟踪自选,在“四哥的茶馆”里,大兵每天都总结分享。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