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超热看盘

超热看盘

(97230)个赞

(4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 超热看盘 | 2023-02-21

上午眉开眼笑,下午“哎呀卧槽”。——这就是昨天的行情。

为神马?肿么啦?到底因为啥?

各路大神盘后纷纷解读,原因罗列条条线线,神神秘秘。切,这就是个结果罢了,事后分析的面面俱到,这么明晰的明细,早港啊!

昨天中午发的推文和大伙儿闲扯,本以为能维持上午的眉开眼笑,我就愉快地退下了。谁知道,风云突变。

这就是A股或者说这类市场的有趣之处吧,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做过统计,这类先扬后抑和曾有过的先抑后扬在市场中是否概率大抵相当?感觉应该是如此的。

只是人类对痛苦比快乐更敏感吧?所以,遇到了反应就更强烈。在这点上,似乎更有些“记打不记吃”的倾向。又加之吃到的肉少,挨上的嘴巴多?

昨天的大跳之后,回头看下还有谁是红着的:

看看吧,狂风暴雨中,能够屹立如斯的。是不是说明点儿问题?昨天茶室聊天,我发了一段关于特色估值的报刊摘要。收盘之后才想起来,这通信服务行业中,三大运营商是G企啊。话说这三家,都挺赚钱,也都很有钱。且,估值不高;不仅不高,说“低”也不过分。

这算不算信号和呼应呢?——随便瞎想一下。

今天到底是继续跌,还是受挫之后立马昂起头?不知道,怎么说都是瞎蒙而已。

遭遇抱爹之后,惯性向下是大家都能想到的,再加上昨天各路大神的各种分析,人心难免惶惶。向下的概率恐怕更高。

可是,谁又知道今儿不能一下子就蹿起来呢?毕竟,昨儿只是普跌,个股并没有那么邪乎的“跌停”。我看市场上涨停和跌停的数量不多而且差不多。

涨跌都是结果,而不是原因。涨跌是这个市场的动力和活力。人在江湖飘怎能不挨叼?暂时的涨跌,对于我这种操作的人来说,看热闹而已,聊资而已。

就自己的认知,觉得哪儿有机会,早早进去占座。节目没上演也别着急,提前离场了,怎么领奖?

猛涨就眉开眼笑,猛跌就鸡飞狗跳。《乌合之众》嘛,这本书里有这样一句话:群体只会干两种事——锦上添花或落井下石。

这两种事其实是一回事,是在暂时的涨跌、利弊、得失中,乌合之众们的不二选择。

想想,是挺“杂碎”的哈?

在我的认识中,杂碎也可以过得不错。同样在我的认知里,过得大好的,没有一个杂碎。

趋利避害人之常情,但是,锦上添花和落井下石,“大人”们是绝不做的。

即便泯于芸芸众生,亦绝不做乌合之众。

标榜和彰显的特立独行,有时候只是“杂碎”们的牌坊而已。千万别觉得自己或别人是“特别”的,这种“特别”大多是错觉,而且,是危险的错觉。对股票也一样。

感慨扯完,说回炒股。这一跌,是好事儿,涨了这么久了,还不让跌一下?总说没机会没机会,跌了不就有机会了?

可是一跌,又不敢了,是不是?涨了也不敢,跌了也不敢,等到持有这类感觉的兄台们“敢”的时候,下决心下手的时候,恐怕是最危险的时候。

任何商品,价格高低都是相对的,相对于自己的钱包和心脏。

如此而已。

方向嘛,前几天没少提,看好的就那些,股票吗,中意得在熟悉之上。更没几个。没有新看法,都是老主意。

稳住心神!祝各位开森!

早会开完,散会!

PS:对了对了,今早看到工X部消息,2022年全年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产量再创历史新高,全国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产量同比增长均超过55%。行业总产值突破1.4万亿。

去年能有如此增长?!还有谁?

我有一只这个方向的跟踪标的,去年就和大家说过喽!希望今年能有更好表现。前段时间又已经波段买入了,静待开花!

一枝一叶总关情,亦茶亦酒任平生 四哥的小昇亿

点击下单,使茶酒慰老怀

注:短线的热点、每天总结的符合均线买点的票票名单,都在“四哥的茶馆”里,点击“阅读原文”,免费自助哦。

每天短线的热点变化,谁进入了均线反弹的跟踪买点范围;盘后的跟踪自选,在“四哥的茶馆”里,大兵每天都总结分享。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