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木羊交易

木羊交易

(124539)个赞

(88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再谈“小” (NR7)2023-1-29

作者: 木羊交易 | 2023-01-31
自上而下

板块轮动与动量交易

视频讲解公众号的使用方法(点击查看)

TOP01

NR7

之前写过两篇介绍NR7的文章(如何使用NR7找到低风险入场位置(附源码)小怎么了?(NR4/NR7) 2019-6-14)相信读过的朋友对于价格走势中的波动收缩和扩张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有一些细节和分析的步骤,还是有朋友没有掌握。今天就谈一下在交易中如何使用。在使用NR7的时候,不是所有的NR7都被采纳的。这点必须要非常清楚。我们必须根据当下的市场情况来寻找有用的NR7

比如这个位置的NR7,这是一个刚刚放量突破后的收缩情况,没有真正的收缩,反而是一种扩张后的停顿。这种位置就不适合使用NR7。

我们更希望的是一种能够提供低风险位置的NR7。

比如这样的位置。市场在一波拉升后,逐步下跌,并且下跌的幅度不大,下跌的时候成交量也是逐步萎缩的,那么在一个支撑位置上出现的NR7,就非常值得关注。比如,我在2023年1月19日做筛选

第一步用NR7能筛选出241支股票。

第二步,我希望被筛选出的股票是缩量的。可以筛选出88支股票

第三步,我希望这些缩量回调的股票,依然保持均线多头的状态。筛选出了3支股票。

NR7不是一个触发信号。只是帮助我们缩小选股范围。这个时候我会用强度排序,尽量去做那些强势股。如果交易者对于RPS有要求的话,那么这里就只剩下第一支股票满足筛选条件了。

第四步,等待扩张到来。2023年1月20日,我们寻找上涨放量的股票做为入场标准。

第一支,放量突破。触发买入信号。

第二支继续缩量盘整,没有触发信号。

第三支没有触发信号,继续盘整。

以上例子不是推荐股票,只是展示NR7的一种筛选步骤。

NR7有时候会和VCP最后一个波段是重合的,如果遇到这样的位置,则更值得关注。在股票交易中,简单的策略往往会产生更好的结果。在牛市中,最一致的获胜技巧之一就是简单地寻找爆炸性上涨,然后等待价格收缩。当价格走势收缩时,NR7 指标有助于确定您最理想、低风险的买入切入点。随着您对信号的经验越来越丰富,NR7 可以减少到 NR4 天。NR4 指标将提醒您注意更多潜在的买入信号,但与 NR7 相比,您可以捕捉到更多风险较低的买入点。以上介绍的是一种寻找低波动的交易模式,大家还可以开发出更多的步骤,选择更好的股票。

如果股票或指数的价格是:

价格在10日均线上方,走势极为强劲。

价格在20日均线上方,走势依然强劲。

价格在20 日均线下方,但高于50 日均线,价格仍处于上升趋势中——但短期可能更横盘整理。

价格低于50日均线,价格不再处于上升趋势,并很容易受到进一步的抛售。

TOP03

公众号的注释

NOTE

推荐书籍:

威科夫策略300元

威科夫图表100元

VSA冒险之旅20元

完美投机250元

怪兽股票250元

后台回复:小宇宙 和 微电台 可听到我的读书节目

END

友情提示:预测的走势不等于实际走势。预测只是根据历史走势计算出未来更可能的走势。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买卖盈亏自担。交易者需要根据当时具体走势来决定是否交易。

本群不推荐股票!

微信号|Novasign

视频号|木羊交易

如果您觉得本微信公众号提供的信息对您的交易有帮助请打赏!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